集训也不忘撒狗粮:Mystic深情表白兮夜

时间:2017-05-09 15:29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电竞选手扒一扒,娱乐赛事笑哈哈。

在古欧洲,有这样一座城邦,他们是当时欧洲战斗力最强的,他们的名字是斯巴达,而我们的英雄联盟为了致敬斯巴达,以其为原型设计了潘森,而潘森号称战争之王也是侧面反映出斯巴达绝对的战力。

不过,据野史爆料,斯巴达之所以很强悍,是因为斯巴达战士之间有一些不可说的特殊关系,不过想想也对,面对自己重视的人,比如亲人、好朋友或者…爱人,战斗力瞬间会MAX有木有!

嗯,这件事放到电子竞技比赛中,我觉得也是成立的,比如WE的颜值担当大舅子和身高担当兮夜这对WE瑰宝。

0761a1ff403088c73a7cfc73e9d8b45c.jpg

这并非是一次空穴来风的猜测,大舅子和兮夜这段“恋情”早就在很久之前就开始了。

早在WE还有小雪碧的时代,当时Spirit和Mystic很喜欢在排位中遇到Xiye的时候调戏兮夜,比如著名的:兮夜GAY论。

323dd8f81a4c510fbdaa290b6459252dd42aa52b.jpg

或许是这件事使得他们彼此关注了自己,一段时间之后Mystic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并不喜欢女的,兮夜最可爱啊之类的话。紧接着就是直播中大胆秀恩爱,拨开巧克力之后要喂兮夜,虽然兮夜说NO说的很坚决,但是最终在大舅子丹凤眼的魅力下还是没有抵挡住糖衣炮弹吃下了巧克力。

接着就是英雄联盟的颁奖晚会上,兮夜替大舅子捶腿,只是心疼一下孤零零的ZERO。

5fca95600c338744db2e7156580fd9f9d62aa024.jpg

但是,甜蜜的爱情终究会遭遇到挫折,在一次直播中,大舅子日常调戏Xiye:Xiye Like da ** Xiye like loli。但是兮夜只是简单的表示:我喜欢你妹。

大舅子在可能成为大舅子之后定了定神,说到:我****。或许,他们已经忘了当初的对于彼此的承诺。或许,大舅子已经忘记发了:Xiang Xiye.

u=2411120990,2219268204&fm=170&s=06A7F10419E.PNG

当然,他们的爱情之路上不会因为这点不愉快就简单的听起分手快乐。他们像最普通的CP一样,即便在吃饭的时候,也要秀一波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的满分恩爱。

6630067210118103932.jpg

比如今年春季赛决赛,最后关头兮夜和大舅子还在秀:

(英雄麦克疯:大舅子怒怼兮夜一波尼玛一波)

不过,打是亲,骂是爱,爱不够,用脚踹。当WE顺利夺冠,成功晋级MSI的时候,他们开启了巴西训练之旅。在巴西服中,他们各自取了不一样的名字,但是,大舅子似乎表明他对兮夜的爱,起了:XIYE IS DOG(兮夜是狗)。不过,心疼BEN,用韩语打出来的:Mystic是笨蛋,表示对于舅夜CP深深的无奈。

u=3258944698,929249473&fm=170&s=5808DD120368790F5AC545C1030030B2&w=560&h=379&img.PNG

u=77184098,3186772135&fm=170&s=6640F01B099FC1CE58DC85DE0100D0B3&w=479&h=447&img.JPEG

其实,众所周知,LOL是前中期依靠中单稳住局面后期依靠ADC去CARRY。尤其是目前已经改善了自己拖沓节奏的WE,开始越来越多的围绕了前期中野方面做了很多文章。之后利用中野的优势帮助下路打开局面,而兮夜和大舅子的关系越好,也就会使得这个战术使用的越发得当。(你不信?参考斯巴达,你还不信?你可以和斯巴达打一架我觉得你是打的服的。)所以我们祝福WE,在MSI之路,能够重现LPL的荣耀。

0b7b02087bf40ad15b4813c95d2c11dfa9ecce68.jpg

但是,不得不说,其实兮夜和大舅子酱紫的情况,在电竞圈还是有很多的。

众所周知的是ADC总是会和辅助产生一些火花。这主要是因为两人都在下路,如果没有堪比手足的关系,心有灵犀的沟通是很难成为顶级组合。毕竟因为他们的思想如果不能同一就会出现一定瑕疵。这也是为什么,电竞情侣多出下路。

cQhfwmblnyiuneB.png

比如最早的模范夫妻:微笑和卷毛。这对组合的心有灵犀程度即便放之现在电竞圈也无人可敌,最近流传的卷毛闪现替微笑挡技能的动图,当时发生这个事情微笑也不过是一句稀松平常的哦。

enMVbmblnyiuqul.gif

不过这里我要弱弱插播一句,为毛都是WE的!

好吧,其实事情还是有例外的,比如冷若冰霜的马哥和电竞贵妇PYL,虽然被暴击的人是小五和IMP,但是不近女色的马哥只有对盛世美颜的PYL才会展开难以露出的王之微笑。

1db700015b925bffa49c.jpg

相关阅读:兮夜,MYSTIC,秀恩爱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