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o为能开车豁出去了:满脸憔悴惹人疼

时间:2017-05-10 15:40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近日,Koro的身影却突然出现,这是在季后赛EDG败北后第一次得到了Koro的消息,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来一探究竟。

如果谈起现在的中国第一上单,或许会有许多观众犹豫不决,但如果要是说S5,那所有人都会毫不犹豫的回答出同一个答案,他就是EDG战队的Koro

渐行渐远的童无敌

其实对于Koro许多观众都抱有一些怀疑,毕竟自从S5MSI之后,EDG就一改常态的将Koro剥离出核心首发的地位,而这种情况在S6赛季中更是进一步得到了体现,在S6春季赛结束之后,Koro仿佛人间蒸发一般消失不见。虽说是因为颈椎病的原因暂时离开了赛场,但是却从来没有任何来自于他本人的消息出现。

QQ截图20160203140005.png

这个开发了纳尔如来神掌的天才就仿佛一夜之间脱离了电竞圈一般,再也引不起一丝涟漪。随着新上单Mouse优秀的表现,大家也开始忘记这个曾为EDG立下汗马功劳的世界级上单,直到S6总决赛之时,才因Mouse家中发生紧急事件导致Koro在八强中仓促上场,但反而发挥出了较高水准的实力,这也让粉丝们又一次产生了浓厚的不解。

QQ截图20170510153808.png

而如今S7到来,Koro虽然在赛季之初得到了出场参赛的机会,但是很快又被Mouse取而代之,甚至与他一同失去首发的还有队伍的核心人物厂长,上图就是粉丝拍到厂长以及Koro1在EDG输比赛后街边吹风散心,背影落寞,看起来真的令人心疼,但事实却叫人无可奈何。

不过在近日,Koro的身影却突然出现,这是在季后赛EDG败北后第一次得到了Koro的消息,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来一探究竟。

Koro回家考驾照 满脸痘痘显憔悴让人心疼

随着MSI季中赛的到来,电竞圈的焦点逐渐开始集中到这场异常盛大的赛事之上。而在LPL春季后赛败北的队伍们也都开始放了长假,让队员们好好休息休息方便之后的夏季的应战,EDG自然也不例外。

而每到此时,这些选手中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回到老家去散散心或者与朋友游玩,所以网上时不时的就能爆料出一些选手平时不轻易能够看到的生活照,像是厂长和Uzi这种大腕级别的几乎每次出现都能引得现场人山人海。

但是在近日,从来没有被爆出过照片的Koro却成为了网友观众的焦点,网上突然有人爆出他正在老家进行驾照的考取,但却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

QQ截图20170510153815.png

可以看到,照片中的Koro正坐在驾校提供的休息椅上,但却与平时微博中的照片不同,头发凌乱的不行,并且满脸的沧桑和疲惫,甚至脸上的豆豆都变得多了许多,让人看了就有一种萎靡不振的感觉,简直让不少女粉丝们心疼的不行。

毕竟在电竞圈中大部分职业选手也都是一些足不出户身材偏瘦弱或者发胖的网瘾少年,而大部分打游戏的主播也都是每天宅在家里很少去运动,颜值高的实在是没几个,而Koro自出道就以较高的颜值为自己立住了阵脚,赢得了不少女粉丝的青睐,甚至被称为电竞圈的“国民老公”但从这个照片中来看,Koro似乎经历了不少的东西,或许在EDG的替补生涯让他心力憔悴,所以才变成这个样子的吧。

QQ截图20170510153822.png

可以看到,上图正在打职业的Koro颜值堪称无敌,如今这种360度的打改变着实让人难以接受,但笔者也只能题粉丝说句心疼,希望他能够快速的调整过来,或许在夏季赛场中还能看见他拼搏的身影。

相关阅读:koro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