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17爆料:Koro1很膨胀 厂长依然强

时间:2016-11-28 14:48 作者:佚名 来源:人人爱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杀手17表示,愿意用自己的脑袋打赌,下个赛季厂长一定可以起飞。

近日QG的上单ss17宣布退役,他和Doinb一起努力,将队伍从LSPL冲上了LPL。然而,就当要享胜利的时候,他却突然退役。对于此,他的回答是:害怕自己的状态不行,拖累队友。

ss17爆料:扣肉曾膨胀 无状态转LPL队伍

趁退役,这一波影响力,杀手17也在直播中爆料了很多事情,我退役了我怕谁?这是他的原话。

首先,他爆料的是LPL最努力的两个选手是谁?一个是司马老贼,一个是厂长。

ss17爆料:扣肉曾膨胀 无状态转LPL队伍

司马老贼如何努力?为了打比赛,女孩子主动找他,他都不理睬的。为了打比赛,可以不要工资,可以睡大街。

而,厂长呢?目前压力那么大,同时期的队友都退役直播赚大钱了,但是厂长依旧坚持在打比赛。就冲这一点,大家就不要去喷他,杀手17如是说。

ss17爆料:扣肉曾膨胀 无状态转LPL队伍

而对于下赛季的表现,杀手17表示,愿意用自己的脑袋打赌,下个赛季厂长一定可以起飞。拭目以待吧!

此外,还爆料,korol原来膨胀搞事所以不给上,现在冷静下来了又可以上了。A哥家里有些势力,**不打职业了,无状态一定转会,而且是LPL,打首发。

ss17爆料:扣肉曾膨胀 无状态转LPL队伍

不过有一些人,杀手17说不太方便透露,否则混不下去。

相关阅读:koro,厂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