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公要换人了:Uzi瘦下来竟这么帅

时间:2017-05-12 15:26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近日,皇族俱乐部微博晒出了Uzi的近况,但却引来了女粉丝的集体尖叫,这是为什么呢?

说起第一ADC,那所有人无可避免的都会想起这样一个ID,那就是Uzi。作为英雄联盟中的传奇选手,Uzi以他超强的个人能力闻名于电竞圈,在S3S4连续两年创造出中国最好成绩之后,他的人气可以说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巅峰,就凭他在直播时有数百万的观众围观这一点就能够说明,UZI是不折不扣的电竞顶级选手。

图3:RNG队内输出核心Uzi.jpg

但就是这样一个集所有优点,万千粉丝宠爱于一身的大男孩,却有一个让他抱憾终身污点,没错,作为一个世界级ADC,Uzi是真的苦恼,毕竟自从S2出道以来,Uzi至今还没有拿到过一个团体赛的冠军,似乎亚军的诅咒伴随着他所有的职业生涯。

哪怕在今年的春季赛上,RNG被所有人看好,夺冠几率异常的大,但在决赛中队伍每次有优势都被队友的失误葬送,最终让Uzi第N次与冠军无缘,只能说时也命也。

因此在这次季后赛过后,Uzi就彻底的消失在公众的视野,除了例行直播外再也没有任何新闻流出,有没有人想知道他最近在干什么呢?

震惊 Uzi暴瘦十斤!

在近日,皇族俱乐部微博晒出了Uzi的近况,但却引来了女粉丝的集体尖叫,这是为什么呢?

YY截图20170512133735.png

就在11日,RNG的微博突然晒出了一组关于Uzi的照片,照片中的Uzi身处优雅的书房,正聚精会神的紧盯电脑荧幕,从他有些松散的姿势能够看出并非是他自己在玩游戏,更像是在观摩比赛,或者说研究对手,宛若一个普通的邻家少年,让人看起来异常的温馨舒适。

YY截图20170512133741.png

但与此同时,大家也不约而同的发现了一场,那就是照片中的Uzi居然瘦了不少!没错,Uzi作为一个典型的电竞选手,常年不运动几乎是他的座右铭,因此在镜头前总是被观众吐槽是一个小胖子,但是在仔细一看这组照片,你就能惊讶的发现,这个Uzi切确要比以前瘦了不少,颇有些美男子的雏形。

能够达到这样的效果,那绝对不少于十斤,只能说最近的烦心事太多,让我们的小狗精力憔悴,最终暴瘦了这么多,也不知是该替他高兴,还是替他难过。

Uzi瘦后竟成美男!引女粉尖叫

但就在枫哥替Uzi纠结的时候,UZi的女粉丝们可就坐不住了,纷纷跑到皇族微博下放留言,表示Uzi已成男神,非他不嫁!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

YY截图20170512133748.png

可以看到,激动的女粉丝们纷纷表态,甚至在微博下面晒出照片,打算来跟Uzi谈一场恋爱,或者有的直接就喊起了男朋友,不得不说瘦下来的小狗果然有气质,立马就让女粉丝们折服,不得不说上一句,魅力惊人!

Uzi变帅竟早有伏笔!

其实Uzi瘦后成帅哥这件事情,早就有伏笔埋下,在去年由于RNG的一档自制节目中,队员们都表示队伍中的人要么太瘦了要么太胖了,引起了粉丝的热议,但是就在关键时刻Uzi的姐姐突然挺身而出,她表示自己的弟弟当年根本不胖,是一个非常帅的小帅哥!

并且为了说服不相信的粉丝,Uzi的姐姐还非常辛苦的在家中翻出了当年的一些照片,还原的整个事情的真相:

YY截图20170512135740.png

怎么样,看到没有,照片上这个看起来摸样俊俏的小孩就是Uzi的儿时照片,图中的他的确跟胖是挂不上钩,还有一种男神的风范,而且我们再来看一下Uzi的爸:

YY截图20170512135745.png

可以看到,虽然说Uzi的爸比年纪已经不小了,但从这张照片来看那绝对是帅哥一枚,清晰的五官不俗的气质,你说说看,有着这样优质基因的小狗能差到哪里去?要是再瘦一点怕是都能成为小鲜肉去拍偶像剧了哦~

相关阅读:uz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