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战报:越南螳螂强无敌 GAM击败WE

时间:2017-05-13 07:47 作者:15w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场是季中冠军赛小组赛,由GAM对阵WE战队,最终GAM凭借中野的完美发挥击败了WE战队拿下胜利,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本场是季中冠军赛小组赛,由GAM对阵WE战队,最终GAM凭借中野的完美发挥击败了WE战队拿下胜利,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本场比赛。

BP分析

GAM ban蚂蚱,克烈,小鱼人,大嘴,卡萨丁,选择了酒桶,螳螂,璐璐,寒冰,婕拉。

WE ban炸弹人,凯南,扇子妈,韦鲁斯,辛德拉,选择了慎,男枪,妖姬,老鼠,娜美。

赛况分析

开局GAM下路打的非常凶,1级对拼中GAM的寒冰配合婕拉拿下了WE老鼠一血。双方到达6级后,GAM在下路发起团战,寒冰大招开团GAM打出一波2换4后率先破掉了WE的下路一塔。前期GAM在团战中打出优势,经济领先。

中期GAM的中野发育非常好,中路爆发团战,GAM寒冰在璐璐的加速下进场射残了WE多人,随后GAM螳螂完成收割,GAM破掉了WE中路高地塔。随后GAM在大优势情况下选择果断开龙,WE赶到后反而被寒冰和螳螂打出1换5。

凭借大龙buff,GAM在上路抱团,螳螂配合队友率先击杀了WE前排慎后,GAM破掉了WE上中两路高地。回城更新装备后GAM装备优势巨大,下路抱团推掉了WE基地。

相关阅读:MSI,WE,GA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