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奎因登顶胜率榜首 迅捷步法3级越线单杀

时间:2018-05-14 10:00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8.9版本的更新,奎因在上路的表现也是非常亮眼,在韩服上单已经成功位居榜首,奎因不仅有着不俗的伤害,而且支援能力也非常出色,特别在上单面对手短的英雄更是有这非常强的压制能力,属于当前版本上分首选英雄之一,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奎因的玩法,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导&语

QQ图片20180511202438.png

随着8.9版本的更新,奎因在上路的表现也是非常亮眼,在韩服上单已经成功位居榜首,奎因不仅有着不俗的伤害,而且支援能力也非常出色,特别在上单面对手短的英雄更是有这非常强的压制能力,属于当前版本上分首选英雄之一,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奎因的玩法,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8.9版本奎因&版本表现

QQ图片20180511203304.png

在韩服8.9版本当中可以看到,奎因现在已经位居上单榜首,而且胜率达到53.63%,数据是不会骗人的,足以证明奎因属于版本强势英雄,是大家上分的不二首选。

迅捷步法奎因怎么样?

1.gif

自从迅捷步法加强之后,充盈能量的攻击会获得治疗,并且在充能以后攻击人会伴随治疗以及移速提升,性价比非常高,非常合适奎因,在线上不仅可以得到续航也可以更好的追击敌人,从gif图中可以看到奎因这波单杀,迅捷步法的作用不容小视,在输出的同时加速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

奎因&具体玩法

QQ图片20180511205352.png

在符文方面选择精密&巫术

主系:精密

1.迅捷步法,奎因的核心基石符文,输出与生存兼备,性价比超高。

2.凯旋击杀对手可以获得额外已损失生命值,以及额外的金币收益。

3.欢欣提供攻速,并且每层效果提供额外攻速,提升奎因输出能力。

4.致命一击敌人血量低于40%时可以造成额外伤害,提升奎因收割能力。

副系:巫术

1.法力流系带可以提升奎因蓝量的续航,让奎因线上可以更好的使用技能消耗对手。

2.获得额外移动速度的同时可以提供法强和攻击,对于奎因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QQ图片20180511210042.png

在加点方面选择主Q副E,一点W,有R加R,具体加点方式参考上图即可。

QQ图片20180511210230.png

在出装方面主要以穿甲和暴击为主,幽梦+暮刃传统的穿甲流思路,幽梦的主动效果提升奎因的追击能力,搭配暮刃的效果可以打出不俗的伤害,之后选择电刀+无尽,攻速暴击流进一步提升奎因的输出能力,后续可以考虑做一些生存装备,血手或者复活甲,具体的出装还是要根据阵容局势来选择最好。

QQ图片20180511210620.png

在对线方面,诺克可谓上单一霸,但是遇到奎因的话则是奎因拥有优势,可以很好的风筝和压着诺克打,但是6级之后尽量不要和诺克硬钢,可以选择进行游走Gank来加快自己的发育速度,从而达到更好的效果,会玩的奎因总是能掌握好自己的节奏,从而更加容易取得优势。

奎因团战怎么打?

99.gif

有很多小伙伴们不会用奎因打团战,其实奎因打团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毕竟是个脆皮,所以掌握切入时机非常关键,如果盲目的冲进人群很容易被对手集火秒杀,从而起不到作用,那么从侧翼或者绕后是最理想的方式,目标就是敌方C位,多观察敌方的走位以及动态,也可以利用草丛蹲守,从而更加容易取得游戏胜利。

结束语

QQ图片20180511202524.png

在8.9版本奎因上单还是非常强势的,大家可以作为参考,希望此篇攻略对大家有所帮助,不喜勿喷。

相关阅读:8.9上单,奎因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