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大战前换将:Zero时隔半赛季再出山

时间:2017-05-15 07:10 作者:微博 来源:微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就在这样一场硬仗开战前,WE在辅助位上更换了足足半赛季未曾上场的Zero,这究竟是一次尝试又是面对SKT时的大招呢?

MSI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是LPL观众期待不已的中韩对抗,虽然结局已经不影响出线结果与排名次序,但大家都期待着WE能够爆冷击败一次夺冠热门SKT。而就在这样一场硬仗开战前,WE在辅助位上更换了足足半赛季未曾上场的Zero,这究竟是一次尝试又是面对SKT时的大招呢?

QQ图片20170515065859.png

微博原文如下:

“北京时间5月15日7:00对战LCK赛区代表队SK Telecom T1的比赛,我们将会由WE.Zero替换WE.Ben上场担任辅助位选手。”

相关阅读:msi,WE,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