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eylove坦言告别IG:下一站竟是EDG

时间:2017-05-17 15:39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ackeyLove这名选手从出道至今每一次的作为都称得上惊天动地,但是在近日他又发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那就是他要去EDG了!

相信对现如今IG有所关心的人,一定不会对JackeyLove这名选手感到陌生,作为天才ADC,这位选手在今年的nest上大放异彩,原本的IG是一支边路非常薄弱的战队,但是自从他加入其中之后,直接在NEST的舞台上帮助IG大杀四方,面对LPL中的各路世界级ADC他都毫不逊色,最终拿下了这届比赛的冠军。

YY截图20170517153834.png

也正因此,在S7赛季到来后,所有人都以为IG将会因为他的到来而蓬荜生辉,从此登上LPL的巅峰。但没想到的是,造化弄人,JackeyLove这名选手虽然实力很强,但年龄却未满十八周岁,他想要进入LPL的赛场最少也是18年之后,但即便如此这名选手也没有闲着。

既然打不了LPL,他直接就进了IG的二队YG,并且直接帮助他们一路打进了甲级联赛LSPL的舞台,为王校长省下了大笔的银子,而且更令人震惊的是,他在S7初期那个ADC弱成鸡的版本中,直接登顶韩服,成为了唯一一个主玩ADC却能够登顶的选手,甚至DeftBang这等最顶级的AD选手都没能做到。

YY截图20170517153821.png

可以看到,这名选手从出道至今每一次的作为都称得上惊天动地,但是在近日Jackeylove竟然说自己要离开IG了,而下一站很有可能是EDG!

JackeyLove发微博 合同到期

虽然没能登上LPL的舞台,但JackeyLove绝对是选手中的佼佼者,各个战队渴求的顶级人才,就在大家本以为他将在王校长的保护下一直为IG效力的时候,令人意外的情况发生了。

就在516日,这名选手突然发微博声称,自己的合同已经到期,并且自己也在职业赛场征战一年,这条看似是感慨的一条微博发出,却引起了所有网友的注意,因为其中的信息量是非常的惊人!并且还表露出JackeyLove有想要去EDG的意愿!

YY截图20170517153643.png

要知道,在LPL中每个选手的合同日期其实是一个很保密的东西,观众们很少能够知道一些顶级选手的合同时间,但JackeyLove却选择直接在微博中爆了出来,那么意图很明显,通过自爆的方式营销自己,正所谓良禽择木而栖,既然已经是自由人就可以自主的选择自己的下一任东家。

这条微博的最大意图那就是待价而沽,让所有在下路有需求的俱乐部来联系这位天才少年,看看那一家的综合能力能够打动他,他就可能会离开IG另头山门。

疑似致敬厂长 难道转会EDG

但是虽然说是公开竞争,但是JackeyLove微博中的话语似乎已经表明了他的意向,那就是转会EDG。他在微博中有这样一句话,就是努力日均五十把排位赛,大家都知道这是几乎不可能达到的,但是他为什么这么说呢?

YY截图20170517153650.png

原因就是其实他在致敬厂长,此前EDG的官方曾经发布了一档纪录片,上面说到厂长在失败之后,独自训练了一夜,而整整打了50局训练赛。所以他这句话看似是一个玩笑,但实际上却暗指自己可能加入的下一个俱乐部就是有着厂长作为领袖的国内霸主EDG

这并不是空穴来风,大家都知道,EDG自从Deft走后迎来了一个并不知名的韩国选手Zet,但是他的表现并不能用出色来形容,而EDG也因为下路的实力下滑导致无缘今年的春季决赛,这对于一支国内霸主级战队来讲实在是不能接受。

如此情况之下,就连观众和粉丝都忍不住为其着急,大家都看得出来这支新的EDG需要做出一些改变,才能真正的迎来新生,所以许多网友都会自主的通过多种渠道向EDG官方进行私信询问,其中EDG的老板爱德朱为人和善,又很喜爱与粉丝沟通,自然就成为了首要目标。

YY截图20170517153656.png

虽然说大部分网友都没有抱着很大的期望,但令人惊讶的是这一次的爱德朱却没有隐瞒,直接回答了这位向自己询问的水友,并且肯定的表示新ADC年纪到了就会上场,这不刚好与JackeyLove不谋而合吗?他不就是年纪没到不能上场吗,所以这次JackeyLove的微博简直就是在公开剧透有木有!

YY截图20170517153744.png

而且在此前的一档采访中,EDG的主教练还特意这样说道,他表示中国的选手并不比韩国选手差,甚至更强,由此可见EDG并非一定要选择一个韩国的ADC来与辅助配合,如果是国产ADC的话,在沟通上将会更上一层楼,毕竟中路的小学弟中文非常好,完全能够无障碍交流,再想一想春季赛中的RNGOMG两个全华班实力飞涨,因此而选择国产AD也并不是毫无可能。

所以综合以上种种,笔者可以肯定的说道,本次JackeyLove如果选择转会,那么新战队是EDG的几率将有90%以上,毕竟EDG就差一个ADC,其他路都是联赛顶尖,如果二者能够双剑合并,那么将直接剑指夏季赛奖杯,重回霸主宝座不是梦!

相关阅读:JackeyLove,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