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测试服:开局重赛将测试 千珏调整

时间:2016-05-19 08:58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方面,沙皇R持续时间调整;海兽祭司W伤害调整;千珏Q伤害以及E减速效果调整;奥巴马Q冷却回调,AD加成降低;豹女W的冷却重置时间降低。

北京时间5月19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术方面,加入了摔跤手主题头像;北美以及欧洲夏季赛战队头像更新;摔跤手魄罗守卫皮肤更新;客户端的个人资料页进行了调整。

机制方面,重赛功能即将登陆测试服。

英雄方面,沙皇R持续时间调整;海兽祭司W伤害调整;千珏Q伤害以及E减速效果调整;奥巴马Q冷却回调,AD加成降低;豹女W的冷却重置时间降低。

物品方面,轻灵之靴移速降低,价格回调;忍者足具护甲回调,伤害减免提高;三相之力价格调整。

 

新召唤师头像

今日更新中,加入了摔跤手主题头像,包括之前出的布隆,以及这次新版本皮肤的纳尔、狗熊、蒙多。

北美以及欧洲夏季赛战队头像更新:

 

皮肤更新

摔跤手魄罗守卫皮肤更新,加入了音效。

 

重赛功能即将登陆测试服

关于重赛功能,之前出现过相关代码,设计师RiotNeuroCat 发表声明,这个功能马上会在北美的6.11正式版中出现。

重赛说明:在游戏开局前三分钟,当有玩家掉线至少90秒,并且没有人头发生,那么玩家可以在聊天框中输入"/remake"来进行重赛。

 

客户端更新

今日更新中,客户端的个人资料页进行了调整。

背景会根据常用英雄进行变换,使用终极皮肤头像会让背景变为动态的,比如乌迪尔、娑娜、EZ的终极皮肤。

 

英雄调整

沙漠皇帝 阿兹尔

禁军之墙[ R ]

墙的持续时间从 2秒 提高至 3秒

说明:正式服数据为5/6/7秒

 

海兽祭司 俄洛伊

严酷惩戒[ W ] 

造成伤害从 [15/35/55/75/95 + 10% AD] 调整为 敌人最大生命值的[4/4.5/5/5.5/6% +2% 每 100 AD]

 

永猎双子 千珏

说明:设计师ManWolfAxeBoss指出被动现在会增强Q的伤害以及E的减速效果,但目前测试服中的描述还未更新,因此还不知道具体数值。

乱箭之舞[ Q ] 

伤害从 60/85/110/135/160 降低至 55/75/95/115/135/135 (被动所加成伤害还未知)

说明:正式服数据为60/90/120/150/180

横生惧意[ E ]

减速效果从 45% 降低至 30% (被动所加成减速效果还未知)

说明:正式服数据为70%

 

圣枪游侠 卢锡安

透体圣光 [ Q ] 

冷却时间从 9/8.5/8/7.5/7秒 回调至 9/8/7/6/5秒

额外AD加成从 60/75/90/105/120% 降低至 60/70/80/90/100%

 

狂野女猎手 奈德丽

猛扑[ W ]

对狩猎目标使用W以及在豹形态下击杀单位的冷却重置时间从 全等级1.5秒 降低至 3/2.5/2/1.5秒

 

物品调整

轻灵之靴

移动速度加成从 60 降低至 55

价格从 1000g 回调至 900g

 

忍者足具

护甲加成从 35 回调至 30

唯一被动,所减少的普攻伤害从 10% 提高至 12%

 

三相之力

价格从 3600g 提高至 3733g (正式服数据为3800)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pbe,重赛,千珏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