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将青春付给电竞 电竞将爱情付给了他

时间:2016-05-20 14:01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青春和电竞,电竞和爱情。

英雄联盟已经陪伴玩家们走过了五个年头,我们在赛场上看尽热血,竞技,成王败寇;又能在赛场外看到感动,陪伴,惺惺相惜。在电竞中收获了青春纪念映客的同时,还看到了一份又一份的美好感情,他们是很多真实生活的写照,也是我们电竞青春中,不可或缺的的美好记忆。

遗失的美好——微笑&苏小妍

微笑和苏小妍的故事早已在电竞圈中流传,彼时他们还是人人羡慕的模范情侣,微笑在赛上上时永远有小妍的支持,而小妍在事业中也永远有微笑的陪伴。二人互相扶持,互相包容,风风雨雨平平淡淡的走过。

rdn_5406a9636f5aa.jpg

但再美的爱情也终究抵不过时间,今年,两个人选择分手。小妍的一篇长微博让不少粉丝都感到心酸,为这两人的感情惋惜,也为自己所向往的爱情感叹。

小妍在长微博中说“也许很多关心我们的人会替我们感到可惜的是最艰难的时候都走坚持下来了,到了被祝福的时候却分开了。但其实我们在这种情况下做出这个选择更是证明了我们真心想对自己和对方的人生负责任。”

或许你会说,爱情很奇怪,在所有人反对声中要义无反顾,却在所有人的祝福声中选择分开。无论如何,遗憾的也是美好的,聚散终有时,也是另一种青春。

最美还是暧昧时——Gogoing&小苍

作为前OMG的上单,Gogoing在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可观,虽然随后开启了旋转木马的职业生涯,但最后也是在一片惋惜声中退役。不过让大家没想到的是,退役后的大哥反而迎来了爱情的春天。

QQ图片20160520140324.jpg

大哥和小苍的绯闻由来已久,但一直未见两人有什么互动,而就在大哥退役后,两人不但相约看比赛,共撑一把伞,还频频双排,在微博上互动。于是热心的网友们就自动将两人归为一对儿, 两人也未做解释,而大哥的一些木讷反应也是让大家操碎了心。

就在昨天,大哥和小苍直播约会吃小龙虾,花式虐狗。大哥使出看家本领来撩妹,而小苍则见招拆招,事后小苍发微博表示,两人真的只是纯洁的吃货关系,但网友才不管这些呢,“在一起”,“在一起”~

将爱情进行到底——草莓&莓嫂

草莓和莓嫂,被称为电竞圈最美满的感情。两个人相识十一年,这十一年里相伴对方左右,始终如一,即便草莓为了追梦远走他乡,莓嫂也一直在他身后默默支持。相比很多浮夸的情侣,莓嫂可谓低调的不能再低调了。

20150112103339_47135.jpg

草莓退役后,承诺会给莓嫂一场盛大的婚礼,最美的爱情也就不过如此。去年,两人爱情的结晶诞生,那个我们曾经的随之热血沸腾的偶像已为人父,不禁让人感叹光阴匆匆,也不禁羡慕这美好纯粹的感情。

轻风细雨,时光交错,无论我如何任性,如何固执,如何野蛮霸道,你依旧带着温暖的笑容应对我,不温不火,不骄不燥,甚至用柔情似水的语气,与我进行心灵交流,那般温和,贴心。如若我不是我,你是否笑如烟花,如若你不是你,我亦不会原形毕露,正因如此,我们相遇便注定有火花,绚丽耀眼。

或许在看了这些故事的同时,很多人也拥有着自己的感情回忆,那一份份美好的,亦或未完待续的,亦或已经画上句点的,都是电竞见证下的我们的青春,我将青春给了电竞,电竞还以我爱情。

相关阅读:gogoing,微笑,草莓,苏小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