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Q回应转会:真相比你知道的复杂的多

时间:2016-05-21 18:3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网友质疑TBQ离开OMG是“忘恩负义”,对于这样的喷子,TBQ忍不住在微博里怒刚:你知道事情真相?

据昨日报道,TBQ已加盟LSPL战队InG。在许多网友对TBQ送上了祝福的同时,也有网友质疑TBQ离开OMG是“忘恩负义”,对于这样的喷子,TBQ忍不住在微博里怒刚:你知道事情真相?

文字版:哦.也许你说的对.我永远在lspl也是我自己活该.我不后悔.但是你说我欠omg的.你告诉我我欠omg什么?在我最落魄的时候omg帮了我?我没帮他们?你知道事情真相?你在我这bb?

小编看法

如今的LPL每次动静稍微大点的转会都会被粉丝各种带节奏,在我看来,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这种时候,作为看客还是静静的看着就好,不说的所谓真相也肯定有他的道理,毕竟被舆论伤害离开职业赛场的选手已经很多很多了。

相关阅读:TBQ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