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来的不是阿珍 夏之大帝觉醒进行中

时间:2016-05-27 09:45 作者:一直暴躁的派大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6年LPL夏季赛开始,Dade出任NB首发中单,久疏战场后Dade会是阿珍还是大帝?重生NB能否在夏季赛延续QG黑马实力?

在5月26日结束的LPL夏季赛揭幕战中,NB(原QG)与EDG鏖战近三个小时,最终EDG2:1NB成功拿下开门红。赛前备受关注的Dade在沉寂许久后,终于重回赛场。虽然没能如期待那样大帝归来拯救世界,也看得出来Dade的状态也不再是当初那个阿珍。如果硬要给今晚Dade的表现打个分的话,82分或许合适,接下来的18分希望能在以后的比赛中由观众满屏的666给出,所以Dade接下来的比赛有值得期待。

忆往昔大帝变阿珍,Dade惨遭雪藏

早在一年多前,三星蓝当家中单Dade在远走M3的时候,肯定没有想到这段LPL之旅是如此坎坷,毕竟彼时的他顶着最强韩援的头衔,风光一时。

春之大帝加上冠军上单Looper,M3被寄予了厚望。然而世事难料,正当所有人都在期待这位OGN刺客之王的精彩表演时,曾经的春之大帝却在一夜之间变成了阿珍。

5329500_101004_1.jpg

也许是S5刺客英雄的削弱,也许是M3的环境让Dade难以适应,总之那段时间Dade钟爱的刺客英雄再难上场。

赛场上谜一样的表现让中国玩家给他取了个阿珍的外号——也是哀其不秀,怒其不争。尽管Looper苦苦在上路支撑,M3还是没能止住连败的趋势。37胜60负的战绩,Dade就这样草草结束了自己的M3之旅。

5329500_101224_1.png

2016年伊始,已经星光黯淡的Dade加入QG,与Uzi加盟QG轰动一时和当时来LPL的风光无限相反,Dade这次加入QG更像是无奈之举。

然而,QG显然是对Dade的状态有所顾忌,加上Doinb的成长,整整一个春季赛Dade鲜有出场机会。终于在QG爆出Doinb事件后,人们才想起QG还有个Dade。

春季赛半决赛Dade风尘仆仆赶来支援内部问题重重的QG,却被告知无法上场只能弃赛,让人直呼心疼。

新的开始!夏之大帝归来

以一场不愉快结束了自己的春季赛后,夏季赛QG送走了Uzi改名NB,Dade也重回久违的赛场,百废待兴的NB让人隐忧:这次请来的是夏之大帝还是阿珍?

夏季赛揭幕战便是NB对阵老霸主EDG,为了赢得开门红,这场BO3注定将是场恶战。第一场,尽管很多玩家都期待Dade的一手亚索、劫,但是他还是选择了较为契合版本的维克托。整场比赛Dade中规中矩,但是看得出来他与NB的磨合度还不够,也许是一直在发育的缘故前期存在感很低。最后尽管Swift盲僧抢下大龙NB得以苟延残喘,但无奈Deft女警输出爆炸,NB输下首局。

QQ截图20160526172116.png

第二场,Dade拿出较为冷门的卡萨丁发挥奇效,让人感叹果然刺客才是最适合Dade的。虽然EDG凭借厂长寡妇的疯狂游走拿下巨大优势,但是Dade的卡萨丁也在团战中左突右闪收割了几个人头保证了自己的发育。

31分钟EDG开大龙,Swift男枪果断冲进龙坑,被众人集火死亡,却不料他的二段Q却花式抢到大龙赢得满堂喝彩。随后的团战凭借天灾末日的精妙开团留人以及Dade接连收割双C和最肥的寡妇,NB拿到比赛的主动权,最终成功翻盘赢下比赛!

QQ截图20160526191909.png

决赛局,NB对于中路Scout的针对十分明显,开局Dade小法师两个精准E先是逼出Scout双招,随后又配合Swift拿下一血。随后再次出现抢龙奇迹,Swift挖掘机一个地底Q将EDG水龙抢走。但是随之而来的是团战中厂长的疯狂carry,每每一到团战EDG的第一集火对象就是Dade,虽然被如此针对Dade还是展现了小法的恐怖伤害,在躲技能的同时瞬秒Deft。最后一波,EDG抓住机会先击杀迷路的巴德,随后将NB众人一一击溃成功拿下比赛。

中野表现强势,NB虽败犹荣

作为Dade久疏战阵后的揭幕战,这场比赛中Dade的表现不那么惊艳却也让人欣慰。三场不同的英雄展示了他深厚的英雄池,这也是他比Doinb更擅长的地方。

在对线能力上虽然没有以前那样秀人一脸,可也稳扎稳打大多了几分大将风范。同时在比赛中也看得出来,他与NB之间的磨合度还不够,前期的中野联动几乎没有。NB场上也缺少一个真正的指挥,所以才会出现各种被单抓的情况。

20160511082005178.jpg

在NB下路低迷的情况下,Swift的发挥让人眼前一亮。连续三场都有抢龙表现,让人惊呼“尼古拉斯·康帝”附体。但无奈厂长毕竟是自带MV的男人,相比Swift的激进,厂长还是老练,顶着被抢龙的压力以三场极高的KDA成功帮助EDG拿下开门红。

0.jpg

总之,在失去Uzi和Doinb后的NB确实实力大损,这在下路表现得尤为明显。但是Dade已经不再是阿珍,夏之大帝何时归来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假以时日一旦中野的配合能够打出来,相信NB依然会是LPL中难以让对手忽略的存在。改头换面的NB能走多远,Dade能否大帝归来,接下来的比赛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Dade,LPL夏季赛,NB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