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强势碾压SAT 复仇者联盟首战失利

时间:2016-05-28 16:4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T强势碾压SAT 复仇者联盟首战失利

LPL夏季赛的战鼓即将于5月26日17时正式打响,12支中国顶级《英雄联盟》战队将为LPL夏季赛冠军奖杯,以及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参赛名额发起冲击。目前,常规赛阶段的96场BO3的所有赛程正式确定,比赛周期为5月26日-8月7日。2016LPL夏季赛常规赛将分为三个比赛阶段进行。

下面是LPL夏季赛 GT vs SAT 比赛情况

GT

开局SAT就换线双人路去上路,没有对到线。而最幸运的是第一条小龙是火龙,让GT推完下一塔后顺利拿下。然后继续换线发育,当GT众人越塔控兵线时候,SAT并没放弃,三人来防守但是蜘蛛却被送出一血。紧接着中路千珏支援配合沙皇将维克托击杀。前期GT取得较大优势。

GT

千珏节奏非常好,上路配合队友前期九分钟就拿到峡谷先锋,而且随后第二条小龙(火龙)还是让GT平安收入囊中。中路维克托被沙皇一直压着,一段互相推线后,第三条火龙也让GT顺利拿下。胜利的天平已经偏向GT了。

GT

平稳发育一段时间后,GT强制推中塔,当GT想继续推进时被维克托杀死千珏,GT只能后撤,SAT顺势拿下第一条小龙(土龙)。不过GT并不想放人走,杀掉蜘蛛后立刻把大龙拿掉,加快节奏直接带着大龙BUFF把全部外塔推掉。SAT无力抵抗,只能看着GT连续把三路高地水晶都推掉,然而GT并不想走的意思,配合小兵一波直接把SAT带走。恭喜GT。

相关阅读:GT,SA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