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夏季赛:夏季之战!10支战队的历史

时间:2016-05-29 15:26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十支队伍巡礼。

Jin Air Greenwings 乘着上升气流,再次起飞

Jin Air Greenwings是万年中位圈?一直以来Jin Air Greenwings距上位圈很远。2015年虽然首发选手GBM和Chaser引领着队伍,但始终受挫于季后赛的门槛只能在中位圈徘徊。后来,连GBM和Chaser都离开了,Jin Air Greenwings该何去何从。

但是Jin Air Greenwings却能在危机时刻抓住机会。这个赛季超出所有人的想象,飞到了LCK第二的高空。虽然赛季末随着SKT T1和KT Rolster的上升,让出了第二的位置。但是无论何时都有活跃在上位圈的可能性,这一点Jin Air Greenwings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

尤其,TaAce如此之快地适应了新版本,也让人期待在大规模版本更新后,他在夏季赛的表现。春季赛中半期,他也以独特的英雄池,超出对手的预料,占领了MVP的位置。最近版本更新很快,Jin Air Greenwings主导夏季赛版本的可能性也不容小觑。

Afreeca Freecs 从斗鸡到运营!夏季赛的黑马

原来都是个人主播,聚在一起也没什么秩序可言。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就变成了现在的Afreeca Freecs。原来以激烈的团战圈了很多粉,但业余选手总是有他们的极限,在无比痛苦的时候,Afreeca TV向他们伸出了橄榄枝,至此变身成了职业战队。他们与曾在CJ Entus教练组任职的姜贤钟督导和郑在胜教练一起开始注重职业的运营,实现了晋级季后赛的壮举。

从斗鸡般的风格到华丽的运营,Afreeca Freecs的竞技能力很了不起,选手们的进步令人惊讶。用非主流英雄表现出惊人熟练度的Mickey和以辅野模式Carry的主力军LirA尤为突出。

不仅是打法风格,选手技术也都有了质的飞跃的Afreeca Freecs,可以算得上夏季赛的黑马。圈内人士普遍认为新的版本能帮助Afreeca Freecs获得更好的成绩。见面就硬刚的Afreeca Freecs是否与夏季赛更相称,还真是让人期待。

为了再现三星王朝,针对下路革新

没落的王朝,梦想着重建。2014年三星蓝-白的鼎盛时期已经结束,SKT T1的‘**’一直在延续。2015年的三星,大部分都是新秀。只靠新秀的热情和霸气很难重建王朝。

所以2016年三星引进Ambition,增添了经验和老练。Ambition能洞悉新手的行动,显示了久经沙场的老将的智慧。ROX Tigers的Peanut以极具攻击性的游走乘风破浪时,Ambition反而利用其的攻击性最先从ROX Tigers手里取得胜利。向大家展示了超越常规赛最强战队的新的三星之力。

虽然最终被Afreeca Freecs盯死,没能进入到季后赛,但这次的夏季赛将是新的机会。春季赛时,ADC的Carry能力、下路的实力备受质疑。但为了强化下路,新引入了Ruler,CoreJJ也由ADC换到辅助。春季赛已更进一步了,夏季赛果然也做好了发展的准备。

春季测试结束,以精锐之师重返夏季赛的Longzhu Gaming

大规模引进选手,这是Longzhu Gaming迎接2016年春季赛的方法。Lustboy以教练出道,各队的顶尖选手在Longzhu Gaming下齐聚一堂。可俗话说‘艄公多,船上山’,Longzhu Gaming正好印证了这句话。选手们也承认的指令问题,让人纠结的双队模式。Longzhu Gaming以第7名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春季赛。

确实Longzhu Gaming在春季赛中一直都出现下指令的矛盾。以前队里的顶尖选手却在配合上出了问题。但Longzhu Gaming也展示了他们的潜力。他们直到第一轮的最后一局都在和KT Rolster竞争第二的位置。也有粉丝记得他们在打败SKT T1后Cpt Jack跳的‘努努之舞’。

面对夏季赛,很多人都说“Longzhu Gaming已经结束了交通管理”。也确实感觉到了Longzhu Gaming带着精锐部队重整夏季赛场的决心。现在也不晚,聚集各队的精英,通过内部竞争打下第一轮的基础,这一次一定要满足所有期待啊!

脱去了稚嫩!完全适应职业之后的CJ Entus

除了Madlife一切都变了的CJ Entus。2015年依旧是老队员,但各种联赛中均没能进军到上位圈,随着晋级S5的无望,CJ Entus也度过了遗憾的一年。为了寻求新的人生目标,不满足于留在CJ Entus的队员各奔东西,只剩下了CJ Entus的象征--Madlife。

从督导到选手焕然一新的CJ Entus适应能力出奇意外得强。从下路对线主导权、游走到运营,CJ Entus都和新队无异,但以Madlife为中心,慢慢培养出了自己的实力。第二轮随着BDD的出战又激起了一阵波澜。但是CJ Entus的气势没能维持太久,BDD的沙皇气焰虽高,但其他选手最终也能完美消化不输BDD。春季赛后期败给上位圈队,遗憾地结束了春季之旅。

经历过春季赛的CJ Entus已脱去稚气,着力培养运营和个人技术,并已充分适应了职业的舞台。这期间打野的弱点得到完善,下路的优势也将继续维持。希望他们能展示出新锐们的厉害。

相关阅读: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