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夏季赛:夏季之战!10支战队的历史

时间:2016-05-29 15:26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十支队伍巡礼。

从短期大赛的霸王到挑战正规联赛!准备好大爆冷门的ESC Ever

称霸短期大赛,并不是偶然。ESC Ever的名字被人熟知是从2015年LOL KeSPA杯开始的。没太多人关注的半职业选手,横扫大名鼎鼎的职业战队取得胜利。ESC Ever的锐气一直延续到IEM,他们的步伐无人能挡。很多粉丝都扬言ESC Ever一定会升级到LCK。

而且,ESC Ever进军职业选手舞台的愿望越来越近。在夺得LOL Challengers Korea冠军之后,突破了升降级赛,再一次与职业选手并肩前行。优秀的下路组合‘LokeN-Key’,再加上打野Bless的加入,真是让人无比期待。称霸短期大赛和LOL Challengers Korea的ESC Ever只剩下LCK的舞台了,夏季赛也能像LOL KeSPA杯一样大爆冷门吗?

王朝的初始,培育出最强军团的MVP重新出发

三星王朝,代表了过去三星白和三星蓝统治LCK的时代。但这个王朝的开端正是MVP。MVP白支配LCK的时候,天下无敌。之后,新诞生的MVP通过Challengers Korea进军到LCK。在升降级赛中打败Kongdoo Monster堂堂正正地给LCK下了战书。

MVP在Challengers Korea春季赛的实力是压倒性的。 虽然在与ESC Ever的决赛中败给了ESC Ever,但没人能忽视他们的竞技水平。在升降级赛中,MVP打破了人们对‘2级联赛打不过1级联赛’的偏见。干净利落的对线和运营,以及对团战的注意力完全不输1级联赛的任何一支队伍。

乘势重返LCK的MVP,从督导到选手都呈现了非常谦逊的态度。采访时,总是说“我们正在学习中”。即便如此,他们的内心也是火热的。对于理想成绩的渴望,重建声望的意志,MVP只等2016这个夏天了。 

相关阅读: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