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赛场GT特写:良好气氛带来优异表现

时间:2016-06-04 19:20 作者:粉肠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而被记者问到队内是谁指挥的时候,GimGoon表示队伍并没有谁是主要的指挥,大家都会提意见然后选出大家都同意的那个。

6月3日,今天一天都下着大雨,给出门的人造成不少麻烦。好在比起其他炎热的地方,上海的气温一直让人感觉很舒服。可能是由于大雨的关系,今天赛场的人气似乎更少了。只不过,现场惊喜地出现了家长带着小朋友来观赛,难道电竞要从娃娃抓起吗?

新军GT

=

电竞要从娃娃抓起

NB作为电竞豪门,粉丝自然不少的。相信有些DOTA分部的粉丝也会因为LOL有了NB而过来看NB的比赛吧?只不过,现场GT的粉丝也不少。可能由于首周GT优异的表现,毕竟初生牛犊不怕虎,敢打敢拼,而且GT这支队伍的选手们似乎很有活力,说话幽默风趣,让不少观众喜欢上GT这支新军吧。

=

新军GT也是有不少粉丝的

GT加油!

今天GT面对的对手是NB,NB这支队伍基本上保持着QG原阵容,加上Dade坐阵中单,面对GT这支新军,相信大家都会认为NB轻松拿下的GT应该不是问题。而GT从账面上似乎怎么看都不是NB的对手,对于GT首周的连胜,相信NB会给GT好好上一课吧?而让人惊讶的是,NB并没有凭借着更强的账面实力和经验牵着GT鼻子走,反而被GT牵扯得非常辛苦。时间来到后期,NB想要牵扯着GT,然后靠着强大的团战经验打败GT,谁知GT的Republic灵机一动,见兵线已经到了NB的基地,选择直接传送到NB的基地,当一个偷家的沙皇,队友配合他不断骚扰NB不让他们回城。如果说欧洲老法王展现了像卡萨丁这种灵活的刺客可以偷家的话,那么Republic今天告诉观众像沙皇这种刷子英雄也可以偷家。当然,作为前三星蓝的替补上单Gimgoon也是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稳住发育,到后期配合团队作战。或者,GT真如他们队名一样,非常有游戏天赋。

=

GimGoon选手作为前三星蓝替补上单拥有很丰富的经验

而作为今天被看好的NB这方,今天被0:2击败。对局期间Dade和Swift都犯下了几次莫名其妙的失误。赛前NB的选手们笑容满面,相互之间有说有笑,而赛后大家都沉默地望着屏幕。看来,今天的结果也是非常出乎NB的选手们意料的。

=

看来Dade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并不满意

每个人都有话语权

而赛后GT接受媒体群访时表示,沙皇偷家是大家商量好的,只要对方用了TP,无法迅速返回基地的话他们就直接TP去偷家。而被记者问到队内是谁指挥的时候,GimGoon表示队伍并没有谁是主要的指挥,大家都会提意见然后选出大家都同意的那个。看来GT这支队伍还是挺**的嘛。同时也体现了GT这支队伍有着较好的队内关系。当然了,有着Savoki这种幽默风趣的选手在队内调节气氛,关系能不好吗?

相关阅读:lol,GT,特写,现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