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提莫一夜变秃:笑笑火速驰援脱发现场

时间:2017-06-14 15:32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主播冯提莫加入脱发家族的故事。

各位老铁大家好啊,我是来自遥远而又神迷地域中的景枫,江湖人称玉树临疯的枫哥,今天给朋友铁子们讲一下关于主播冯提莫加入脱发家族的故事。

作为一名90后,冯提莫用它可爱不做作的性格吸引到了一批又一批的观众,不仅人美声甜,唱歌也是一绝,并且在时间的沉淀下也逐渐走到了斗鱼一姐这样高处不胜寒的位置。

QQ截图20170609134449.png

除开闲暇直播时间会打LOL之外,冯提莫也经常会在微博晒出各种各样的自拍照来回馈粉丝,但是在近日,她却因为晒出近照遭到了粉丝们的疯狂吐槽,甚至有可能出家为尼,这到底是怎样一回事呢?

狂掉秀发 提莫竟要加入脱发家族

在微博发发自己的动态,逐渐成为每位大主播的日常工作,冯提莫自然也不例外,但是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网瘾少女,每天对着电脑工作,日差黑白颠倒的她在近日迎来了重大的噩耗,究竟是什么呢?大家起来来感受一下:

QQ截图20170614135716.png

照片中出现一只白皙的手掌,它的主人自然就是我们的美少女冯提莫,此时手掌中握着几柳青丝,正是因她日常洗头后而发生的掉发惨案。

没错,我们的提莫酱此时已经陷入中年人才会发生的谢顶危机!大家都知道,谢顶是指成年人头发逐渐脱落而形成秃头,而我们的冯提莫却正值大好年华,迎来这样的变故真不知让人如何吐槽,只能说一声心疼~

QQ截图20170614140618.png

不过虽然说这次自爆引起众多人的吐槽,但我们也能够从中看到冯提莫本身对于事情的乐观与健康的心态,她明知道会被各种吐槽但还是义无反顾的发出了这样照片,也算得上是单纯不做作,比外面的妖艳贱货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也正因如此,才会有那么多的观众粉丝喜欢来支持她的直播。

QQ截图20170614135723.png

当然了,其实这件事也并非毫无预兆,归根结底还是不规律的生活所致,而且早在不久之前就所有预示,除开这张自爆的脱发照外,前不久冯提莫还直接在微博中提到自己进行了一波植发行动,也就是说这种速度的脱发谢顶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形成,所以说归根结底还是一句话,人不作就不会死,老提莫啊,你可长点心吧,再熬夜打游戏恐怕要成为秃顶之王笑笑的的秃顶队员了哦。

同秃之情!秃头队长笑笑将火速支援

既然提到秃顶,那么我们就不得不说起另外一名秃子届中直播最好的人,笑笑!谈起前IG的辅助笑笑孙亚龙,只能说这是一个有故事的男人。早年间作为DNF第一剑圣的他转战LOL之后依旧是行业翘楚,虽然在赛场中空大无数可依然受到了无数玩家的敬仰。在之后转型主播的笑笑也是风生水起成为广大玩家最喜欢的主播之一,并且他与西卡所组成的电竞德云色直播组合更是广为流传,几乎玩LOL的玩家都有所耳闻。

QQ截图20170614140227.png

但就是这样一个光环加身的天才少年,却有一个怎么也解决不掉的难题,那就是谢顶。没错,这个长时间在电脑面前玩游戏的前职业选手很快在即将步入中年之时迎来了不注意身体的报应,曾经作为黑发浓密的偏偏少年的他,从2014年开始有了“秃顶”的前兆,随后越来越严重,甚至每次直播时都要遭受粉丝们无情的吐槽。

QQ截图20170614140426.png

不过关于头发的问题,虽然笑笑嘴上不说,并且也接受了粉丝们的疯狂吐槽,但是他内心还是真的很在意的,他曾经多次计划出自己头发的挽救方案,并且多次自信满满的在微博秀出了告别秃顶的话语,但最终在时间面前都只能惨遭打脸。

QQ截图20170614135734.png

如此惨淡的情况下,我们的德云色色长笑笑曾一怒之下成立了一个名为,“关注头发稀少人群协会”,目的就是保护各种因脱发而受到精神上打击的各路兄弟,为此笑笑还特地为他的“关注头发稀少人群协会”写了一首歌,填词于北京欢迎你,大家感受一下:

“我家光头欢迎你,开放怀抱等你,头发少了都是兄弟,我们努力活下去!不要因为别人指指点点伤了自尊,我们大家在一起一秃到底~”

QQ截图20170614140143.png

所以说作为协会的会长,笑笑是有义务帮助每一位有谢顶危机的兄弟姐妹,而我们今天的主人公冯提莫自然不例外,而且同为一个平台的主播两人在往日也是有些私交,所以在得知这件事情之后,相信我笑笑自然会将冯提莫吸入到他的秃秃大家族,不遗余力的进行有爱的帮助,并提供一些自己的经验之谈,好让这位网瘾美少女安然的度过这次危机,或者直接自暴自弃加入到秃顶大军之中,至于后果究竟如何,就让我们保持关注,一起期待后续吧!

相关阅读:笑笑,提莫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