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打野baybay宣布离队 重返老东家AHQ

时间:2016-06-16 15:48 作者:178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M原打野选手离队重返LMS赛区。

在LMS官网的选手名单中我们可以发现,AHQ战队又签下了他们前打野选手baybay (王佑军) 。在2015年11月到2016年3月期间,baybay作为AHQ战队阵容的一员,但却没有太多上场机会。后来,baybay来到了中国联赛,加入了EDG二队的EDE战队,征战LSPL联赛。

IM打野baybay宣布离队 已重返老东家AHQ

而EDE战队在2016LSPL春季赛中作为种子队伍直接进入决赛,他们在LPL夏季升降赛中3-2击败了YM战队,最终baybay也跟随队伍晋升到LPL联赛。而由于EDG俱乐部已经拥有了一支LPL队伍,所以EDE战队出售并更名为IM战队。但IM战队已经拥有了三名打野选手,baybay没有太多在LPL舞台发挥的机会。

AHQ战队在2016LMS春季常规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但他们在季后赛总决赛中0-3输给了闪电狼战队。到目前为止,AHQ战队在LMS夏季赛中只打了一场比赛,他们2-0击败了Mist战队。在这场赛事中,Mountain作为首发打野选手,并且拿到了11.3的令人印象深刻KDA。

相关阅读:IM,AHQ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