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珏即将被削 单挑能力变弱打野更加安全

时间:2016-06-17 13:32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6.13版本中,千珏遭削,属性值降低,W技能强化打野能力,更接近脆皮射手定位;经验值获取方式更加丰富,排眼、击杀高等级英雄都可获得经验值奖励。

V6.13千珏改动说明

dafsdf.jpg

V6.13版本测试服周期中,首先更新了包括对千珏的试验性改动在内的两项内容,其中有移除W技能的治疗效果,基础护甲的削减,并使W技能狼灵对野怪的攻击造成50%的减移速和攻速效果。

在推特上,Gypsylord说明了以上改动的目的:

“千珏的改动是要弱化其单挑能力,而新的狼灵致残效果足以保证其清野效率。50%的减攻速和移速效果算是相当显著了。”

Reddit论坛上,他详细解释道:

“千珏的改动很残酷,但又在情理之中。问题在于,我们一直以来都得围绕着一个事实来对千珏做出平衡,即这个能够风筝野怪的家伙在不同水平的玩家手里,展现出完全不同的效果。风筝得好就是无伤打野,风筝得不好清第一波野都成问题。

而正因如此,千珏过去一直有着极高的属性值,同时有治疗能力确保其清野效率,哪怕你不能很好地风筝野怪也没事。这导致该英雄在会玩的人手里恐怖之极。一个射手疯狂输出,跳来跳去总是满血,更别说她还有着堪比近战英雄的属性值了。

对狼灵的改动旨在强化风筝能力的分野。我们作了如下假设:让千珏更容易风筝野怪(也就是让狼灵降低野怪的移速和攻速),与此同时不再让其享有近战英雄的高属性值,这样一来就不会产生前文所述的边缘效应,即影响千珏的清野能力。

最终结果呢?千珏成为了一个真正的脆皮射手(和其他ADC更加接近了),刺客和战士在前期面对她时能够占到一些便宜。如果结果表明这次削得太过了,我们还可以加强一下千珏的技能。相比之下,薇恩的处境则要公平得多,她能在你身边滚来滚去打出成吨伤害,但当你跳到她脸上时就能狠狠教训她。

Meddler谈瑞兹&掘墓改动

ryzeyorick.jpg

正如我们先前了解过的,Meddler重申流浪法师的英雄更新不出意外将在V6.18版本之前完成,而掘墓大改将在本年内V6.18版本后完成:

关于瑞兹:

“引述玩家问题:

瑞兹重做到底什么时候出来啊?

设计师回复:

基本确定是在V6.18版本之前了。具体时间还要根据改动进展而定。”

关于掘墓:

“引述玩家问题:

有任何掘墓的改动信息么?还是说暂时不能透露,或者还不确定?

设计师回复:

V6.18版本之后,可能将于年内完成。”

近期有关瑞兹的改动讨论,本站有相关文章详述,敬请移步一阅:流浪法师即将再次重做

V6.13经验值系统改动问答

即将到来的V6.13版本将会更新一系列有关经验值获取的内容,关于这些改动是否会在6月15日的测试服中上线,Xypherous表示:

“引述玩家问题:

这些内容已经在测试服上了么?

设计师回复:

基础经验系统应该已经上线了,眼位经验机制还没有。有问题的话请务必告知。”

关于排眼经验值及其对辅助之外位置的作用,Xypherous说道:

“引述玩家问题:

某些英雄本身在线上足够安全(注:特指坦克英雄),可以放心推线,排眼经验值会否导致其线上优势扩大?

设计师回复:

这得看你排了多少眼,比上你去排眼落下的经验——很难说会不会扩大优势。

我们大概了解每个位置一局游戏会排多少眼——辅助排眼数大约是其他位置的两到三倍——不过这个类似奖励的机制出来后,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

关于排眼经验值如何分配,以及对“喂经验”(下文会对该概念作解释)的担忧,Xypherous表示:

“引述玩家问题:

如果你只是点了一下眼,由别人排掉了这个眼会怎样?两个人都有经验么(对半开还是说像线上一样有一个小加成)?如果辅助特意给自家C位喂经验呢(只管扫眼然后让别人排眼吃经验)?我估计会把排眼的全额经验留给用扫描/放真眼(或者排掉真眼)的队友。

设计师回复:

排眼经验值的分配类似小兵经验——并不是看谁点了最后一下,所以其实是没法有效地喂经验的,除非辅助扫了眼马上跑得远远的。

我并不怎么想增加太多的规则,哪怕这样能使经验分配更加合理,就想让规则简单一点。”

他继续说道:

“引述玩家问题:

排眼经验值真能帮辅助赶上队友的等级吗?还是说只是从差6级变成差5级的区别?

设计师回复:

通常会达到200-300经验值。正如我说过的,一开始我们可能只会做最低程度的测试,未来的版本中也许会提高此经验值加成,但是至少至少,这一块我们能持续进行可靠的追踪和检测,以得出对整体效果的认知,所以我们打算继续跟进,直到一切都调整得比较合理。”

Xypherous还详述了经验值改动中“橡皮筋规则”的含义:

“引述玩家问题:

‘橡皮筋规则’到底是什么?

设计师回复:

所谓‘橡皮筋规则’是指对抗双方等级差距明显时提供的额外经验值奖励。

比如说,如果你击杀了一名等级远高于你的敌人,就会获得给予等级差距的额外经验值,这是经验值系统对你成功击杀行为提供的等级追及手段。

之所以戏称为‘橡皮筋规则’,是因为橡皮筋拉得越长,回弹越快,这和等级差经验补足的效果如出一辙。”

相关阅读:千珏,流浪法师,掘墓,经验值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