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法师即将再次重做 核心不变门槛降低

时间:2016-06-16 15:04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流浪法师即将再次迎来大改,Reav3详细阐述改动原因,并回答了一系列有关英雄重做的问题。

有关将于V6.18版本之前推出的流浪法师(以下简称瑞兹)改动,Reav3现身留言板说明了该改动的预期内容,并解释了继去年重做之后又一次大改瑞兹的原因(以下问题以句首Q指代,设计师回答以句首A指代,译者注以蓝字显示)

“大家好,我叫Reav3,是负责英雄更新部分的产品主管。自打去年瑞兹获得视效及玩法上一次大的更新(以下简称为大改)以来,我们注意到其身上存在的诸多问题,以及出现这些问题的原因。我觉得有必要罗列出一些原因,以说明为何这次时隔不久就决定要对瑞兹作出一次更大规模的改动。”

瑞兹重做答问

JstBMrl.jpg

Q:为什么又要改瑞兹?

A:优先对瑞兹进行大改,其实是考虑到很多小处,聚合起来组成了一次改动。我把一些考虑列举如下:

几年前,拳头组建了一支名为“基础架构”的团队,旨在开发符文之地丰富多彩的景观、体验、历史以及角色。近期该团队制作了许多新的英雄传记与重大事件,相信你们已经看到了(比如万圣节活动:“福影双至”事件,以及最近的恕瑞玛故事/传记更新)。我们与该团队多次就瑞兹进行交流,双方都想更多地展示瑞兹在符文之地的重要地位,此前我们还从未就这一点达成一致,即在游戏内反映一个英雄的重要性。最近我们改变了在英雄更新工作上的一贯策略,一直以来我们都只关注需要玩法改动的英雄,单是这样考虑那么瑞兹根本无需一改,但是我们确实进行了严肃的讨论。这是首要原因(即大改瑞兹不是因为其玩法出了问题,而是拳头想凸显瑞兹在英雄联盟中的重要性)

第二个原因,说实话上一次瑞兹玩法的重做并不称我们的意。他要么在高玩手里大放异彩,要么在新手的鼠标下苦苦挣扎。我们尝试过多种“打出成吨输出”的“法术机关枪”版本,感觉是时候拿出点特别的东西来了。我们仍然希望保留瑞兹“法术机关枪”这一标签,同时也想借此机会给其技能增添一些更独特的东西。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可以对“打出成吨输出”这一部分做出调整。我们还想为瑞兹的技能增加更富趣味的决策性,让他的输出更少地依赖于按照正确的次序脸滚键盘。表面上看瑞兹的技能都很简单,其实他是游戏中技能熟练掌握难度最高的英雄之一。让一个大型艺术设计团队来做英雄更新的好处在于,设计完全是自主的,改动根据需求而定。这就要说到我的第三个原因了。

回到上次对瑞兹进行大改的时候,其实我们也对其视效作了更新。当时我们的模型已经接近完成,但是还缺一个清晰的叙事方向以及英雄语音,无法将其主题串联起来,所以我们选择仅放出玩法更新,附带模型材质的优化。有着这样一个接近完成的模型意味着,回炉重做时我们能够加快制作的进程。

事实是,对于瑞兹的技能,我们觉得需要走一条完全不同的设计路线,再加上我们想给瑞兹提供支持,而关键性的模型让他成为彻底大改的第一候选英雄。有着80%完成度的模型,我们将会花更少的时间完成大改,可以说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Q:瑞兹的重做会导致随后而至的掘墓重做推迟吗?

A:答案是不会。瑞兹的重做并不会影响掘墓。目前英雄更新团队有三个独立的队伍。其中两个负责大规模更新(类似塞恩/宝石这种规模)而另一个则负责集体性更新,就像去年至今射手与法师一类英雄的更新。负责波比的团队,在波比重做完成后立刻投入了掘墓的重做工作中。而负责宝石的团队,在宝石重做完成后立刻着手重做瑞兹。瑞兹重做的工作量要小于掘墓,原因我已经在前文讲过了(主要是有一个接近完成的模型),所以很有可能瑞兹的重做先于掘墓放出。

“接下来一周我会回看此帖,欢迎诸位提问,我一定尽我所能答复。

——Reav3

其他问答汇总

DSDY8)V6~WX%WI$ABWNAVJN.png

在原帖下面,Reav3回答了几个玩家的问题!

关于对瑞兹玩法进行改动的目的,Reav3表示:

“对瑞兹来说,目的在于保留其高熟练度要求。但我们想在技能机制上削减一些,在决策应对上丰富一些。

他补充道:

“不过我们不会给他涨价的。

至于操作难度嘛,我们打算对新手降低门槛,同时仍然保留高熟练度的要求。”

Reav3还说道:

“目标之一当然是让瑞兹在高端局中更具游戏健康性。”

关于最近在制作的皮肤,以及瑞兹和掘墓是否将随着重做完成获得新皮肤,Reav3表示:

“瑞兹的SKT冠军皮肤会出,不过之后还有没有不太确定,这个皮肤团队说了算。我们没有为掘墓重做准备新皮肤,但目标是为大改过的英雄尽快制作新皮肤。希望波比和宝石出新皮肤的那天不会太久。”

相关阅读:流浪法师,重做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