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NB:能赢其实并不是因为亚索

时间:2016-06-18 18:56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夏季赛NB赛后采访

(采访开始前,Swift让v往旁边挪一个位置,把中间位留了出来,“给(负责翻译的)哥坐”,翻译哥哥哭笑不得,最后还是坐在最边上的位置,让选手们靠中间坐。)

Q:Dade今天出于什么考虑选出了亚索?

Dade:因为对面卡牌和男枪对亚索的抵抗力比较弱,我们在训练时也试过围绕亚索来打,所以感觉是可以拿出来的。

IMG_6172_副本.jpg

Q:亚索在欧美最近也有被选出来,但几乎没赢过,今天你拿出来赢了感觉如何?

Dade:据我所知北美一般都是拿出来打上单的,觉得可比性不大,我们也不是因为玩了亚索所以才赢了的,感觉还是挺高兴的。

Q:昨天faker的妖姬一度出现0-5的数据,你觉得这是否与版本有关?妖姬与亚索哪个更适合当前版本?

Dade:现在版本还是维克托和沙皇的版本,但还是出现了很多其他的中路英雄,妖姬的话可以搭配很多阵容,亚索的话限制还是比较多的。

Q:V现在身体怎么样了?

V:相比之前有点好转,但是还是咳嗽。

Q:但是你今天拿了两个MVP,感觉自己状态如何?

V:我觉得是运气好吧。

Q:现在吸血鬼一般放不出来,乌鸦也被砍了一刀以后,你觉得上单一哥还有哪些英雄?

V:我觉得巨魔和乌鸦都算是上单一哥吧,还是要看阵容。

Q:巨魔最近非常强势,在什么样的阵容下会选出来?

V:我觉得巨魔这个英雄比较全面,有点百搭,我个人理解是这样的。

Q:前几周的比赛BP时都会比较多地针对打野,但是这两天的比赛很少见这种情况,Swift认为原因是什么?

Swift:(全程用中文说)第一个是因为豹女削弱了,第二个是我觉得现在打野英雄都差不多吧,所以不要ban。

Q:今天你抢了两条大龙,你认为是什么原因让你抢到这两条大龙?

Swift:(用中文)第一个是运气好。还有,我有自信的。(说完旁边的Dade给他鼓了鼓掌)

Q:只考虑个人喜好的话,天灾末日更喜欢对线还是换线?

MorZB:喜欢对线吧。(笑)因为对线打起来比较好玩,对线的话比较看思路比较看运营,但是很多时候根据版本和阵容,没办法,需要换线。

Q:这两局你们都是前期有一些小劣势,到中期找到挽回劣势的点,在佳宜看来这两局比赛赢下来的关键点是什么?

HappyY:没有感觉自己有劣势。第一局就是通过轮子妈换线,亚索跟轮子妈发育起来以后再打会比较好一点,第二把就是硬换线去找轮子妈打,不让她发育起来。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NB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