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WE和SNAKE:LPL的战术并不落后

时间:2016-06-20 09:39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后群访WE和SNAKE。

采访WE和Snake:LPL不比LCK落后

Q:今天WE第一把是选到了乌鸦和大树的组合,那么在选出这个组合时,会不会有队伍爆发不够的考虑?

Xiye:中单乌鸦主要作用还是针对对面团队。因为觉得团队的输出不够,所以选出了中单乌鸦进行针对。

Q:我们发现越南打野SofM再加入Snake之后,特别是在拿大龙的速度上会非常快,这是SofM的一贯打法么?这是他给队伍带来的么?

Snake教练:其实大龙这个东西不是每一场我们都会很早地去拿掉,并且在平常的训练赛中我们也不是这么打的,主要是因为队员在临场方面决定的,应该不是赛前的战术,也不是SofM的个人风格。

Q:在6.11版本中,刀妹和贾克斯即将崛起,然而现在LPL上出现的并不多,这是不是意味着LPL在版本理解上落人一步?

Snake教练:我的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我们和许多韩国队伍进行交流,觉得坦克型英雄在团队中的发挥会更好一些,你说的这些东西加强了之后,他们都可以上比赛,但同样也会被巨魔这样的英雄所针对,所以还是要看团队的阵容。

LCK现在已经在做这些方面的争夺了,一方拿出贾克斯,另一方就会去克制。

Q:同样是在当前版本中,乌鸦的伤害遭到削弱,那为什么今天WE还会两次拿出中单乌鸦呢?

WE教练:第一盘的话,现在中路乌鸦比较好打维克托。第二把的话,是得到队员的反馈,说乌鸦在中路可以压制,所以也选择了乌鸦。

Q:今天两场比赛中都ban掉了对手的冰女和吸血鬼,但却放出了瑞兹,在比赛中是如何针对这个点的呢?

WE教练:因为Snake的Tank选手冰女玩得很好,如果他带TP的话,对我们的威胁是非常大的,对我们来说,瑞兹在线上我们可以用乌鸦来做针对,所以就放出来了。

Q:在对阵LGD的比赛中,Snake曾经吃过巨魔的亏,为什么第一局不拿出巨魔,而在第三局中又拿出这个英雄?

Snake教练:其实不是吃不吃巨魔的亏。这场比赛我们看到WE上单的状态起伏不定,处于低谷期。所以我们是特别针对了对手的上单,很意外的对手第一局选择了蜘蛛,所以我们第一局的战术就没有很好的执行。

Q:今天WE选择艾希作为AD是不是考虑到艾希的E技能能侦测到对方打野的动向?

WE教练:这个版本艾希和烬的话,都是长手大招,会有一些变数,但选出这个英雄并不是为了E技能,是为了在对手推塔的时候开团。

Q:在Snake逆风的情况下,你们两次选择了打大龙,当时是如何沟通的?

Jiezou:当时就是逆风,看到他们想打小龙,也想拿我们蓝buff,我们打野就觉得能拿掉大龙,就直接拿了,我们都很相信他。

采访WE和Snake:LPL不比LCK落后

Q:在第一局中,SofM似乎并没有对WE的野区造成太大压力,请问是不是做了一些准备?

WE教练:因为对手打野选手在拿到男枪的时候是喜欢入侵野区的,我们选手也知道这一点,所以临场做好了准备。

Q:在第二局中,SofM的瞎子做出了提亚玛特和五速鞋,这是出于什么考虑呢?

Snake教练:这两件装备其实并不是赛前准备的,大家如果对SofM有了解的话,他是很喜欢出这件装备的,特别是玩瞎子的时侯,他对野区的理解是比较独特的,五速鞋的话,他应该是临场作出的决定,想要加速比赛的进程。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WE,SNAK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