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北美顶级ADCPiglet:我想休息一下

时间:2016-06-20 09:42 作者:178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观众席采访北美顶级ADCPiglet。

Liquid战队的ADC选手Piglet从不隐瞒自己的看法,从2013年在SKT战队中以菜鸟新人夺下全球总决赛冠军,现在这名韩国选手转会到北美赛区后已经成为了当地最好的ADC选手。在昨天的比赛中,他第一次不在他的队伍担任首发选手,替补选手Fabbbyyy代替了他以2-0战胜了至今0胜的Phoenix1战队。知名电竞媒体espn采访了在一旁观战的Piglet,询问了他一些队伍相关内容、对LCS的看法以及自己未来规划。

北美顶级ADC Piglet:我要休息一下

Q:作为一个旁观者,你认为Fabbbyyy担当首发选手的这几场比赛怎样?他会继续留在首发阵容吗?

A:相对而言,他的表现并不差,但对手是一个很糟糕的队伍,所以我不能肯定地说,他真的很强或者很差。

Q:如果你和Phoenix1战队交手的话,你觉得表现得会怎样?比赛会有什么不同?

A:我认为我绝对不会死。

Q:你们队伍这个赛季因为Dardoch的原因起步比较缓慢,你是如何看待他回归到首发阵容?

A:Dardoch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但比之前好多了,队伍正努力和他一起解决这些问题,虽然不尽完美,但越来越好了。

Q:今天战胜了Phoenix1战队后,他们目前0-5的成绩十分惨淡,你认为他们作为一个职业队伍,应该作出什么调整来提高他们的排名?

A:他们的操作水平实在太低了,所以他们的比赛一般很糟糕。与其将他们当成职业选手,倒不如说看到他们在LCS赛场上就让人十分沮丧。

Q:你怎么评价ADC在这个版本的表现,似乎更倾向于打野和上路,你认为下路的平衡性怎样?

A:这是一个以上路为核心的版本,但取决于我们队伍怎么发挥,一般下路组合没有什么存在感。我认为这个平衡性对于ADC削弱得有些厉害,我本人是不太开心的。我希望队伍能够围绕ADC开展游戏,确保ADC能够得到关照。

Q:就LCS前几周的表现来看,你认为哪个队伍你看起来很强的?

A:我认为TSM和IMT挺不错,Envy的队员彼此之间配合得不错,即使他们是一个新队伍,我认为他们进步空间很大,C9也是很强。

Q:这是你在北美LCS的第四个赛季,你今年有什么目标,未来有什么打算?

A:我只想赢,这就是我所有的念头。即使赛季结束了,我依然要将自己当成一名职业选手。

Q:所以你没有假期可言?

A:我有三个选择,退役、短暂休息,或者继续以职业选手活跃。而现在我仍然充满热情,保持一个职业选手的状态。

Q:最后,你有什么想对你的粉丝们说的,或者澄清一些事实?

A:我想重申一下,这周我不上场并非是坐板凳了,我真的想休息一下,放松自己的心情,所以我的粉丝们请不要太过于担心。

北美顶级ADC Piglet:我要休息一下

相关阅读:LCS夏季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