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TSM:我们是北美赛区绝对王者

时间:2016-06-24 15:40 作者:178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采访TSM,我们是北美最强的队伍。

赛后采访TSM:我们是北美最强战队

Q:大家好,我现在有幸采访到Svenskeren,看起来现在TSM非常的强,是因为Biofrost到来一切都变得更好了吗?

A:我不会说一切都是和Biofrost有关,但他确实为这个队伍带来了不少东西,我们能够更自由地交流,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去了韩国集训一个月,而那时其他队伍如IMT战队等则是松懈了训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够击败他们的原因,这不仅仅是Biofrost的到来。

Q:你认为韩国训练营提升了队伍的实力?

A:我并不能肯定地说是和它有关,但我们有很多很强的队员,因此集训使得我们成为了北美最强的队伍。并不是说这种方式对所有队伍都有效,因为有些队伍本身就不是那么强,这并不有太大效果,但像IMT战队这种队伍如果也去了韩国集训,他们应该比现在还强。

Q:你认为你们现在是北美最强的队伍?

A:呃,老实说IMT的地位已经动摇了,而就我们上周的表现来看,我认为我们上周就是北美最强的队伍。但这周不好说,因为这个版本削弱了很多英雄。很多我们善用强力英雄都遭到削弱,所以我认为我们还在适应版本,但我们仍然应该是最强的北美战队。

Q:那你也是最强的了?

A:哈哈,是的。

Q:你说过Biofrost让队伍交流更多了,看起来他的巴德大招总是能有很不错的发挥,你认为他在北美辅助位置能排到什么名次?

A:这个我不好评价,但我认为Biofrost真的很不错,应该有前三吧。你总能在比赛中依赖他,他也能为队伍带来胜利,所以Biofrost是相当好的选手。

Q:你说你们的英雄池在这周遭到削弱,这对于TSM战队而言会不会是一件坏事?

A:我必须说我们的训练表现得并不好,因为我们必须去尝试差不多10个新的不同英雄,我们确实是有些迷茫,但正在努力适应。总是会有新版本更新,而最强的队伍总能够适应版本。

Q:最后,你有什么想对TSM战队的粉丝说吗?

A:谢谢那些关注TSM战队的粉丝,很高兴能够听到你们的欢呼和总是在支持我们。

相关阅读:LCS夏季赛,TS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