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生日贺文:大王巡山去了 再也没回来

时间:2016-06-20 09:46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王巡山去了,然后,再也没有回来。

6月18日是WE前ADC微笑的生日,这个曾经被官方誉为“世界第一ADC”的选手不知不觉退役已经快两年了。虽然之前WE下路问题频出的时候传出过微笑复出的传言,然而毕竟现如今的微笑技术下降严重到无法打职业了,于是我们也只能怀念一下曾经的微笑了。

1.jpg

早在中国LOL刚起步的S2时期,微笑便加入了当时国内的一流战队WE,虽然那时候的WE还没有组成“萌萌的五只”,但是微笑很快就迎来了WE的巅峰——上单路人“王草莓”,打野厂长“明凯”,中单鼻队“若风”,辅助卷毛“Fzzf”,萌萌的五只全数到位。

2.jpg

那时候若风的卡牌还世界顶尖,卷毛的机器人也被人津津乐道,草莓的一血是WE的必胜法宝,至于厂长——一边凉快去。但是WE队里最大的杀器还是微笑,那个补刀精准像机器的微笑,那个后期团战输出恐怖的微笑,那个被誉为“世界第一ADC”的微笑。

3.jpg

WE很快就成为了世界强队,也让众多中国玩家成为了这支宇宙队的忠实粉丝,大家都渴望WE能在S2上夺得冠军。然而事与愿违,WE倒在了八强赛上,倒在了EU的面前。然而这场比赛并非技不如人,而是因为网络故障导致了比赛不停重赛,六个半小时没能打完一个BO3。

4.jpg

客场作战,频繁重赛,微笑和他的队友心力交瘁。本来拿出秘密武器“机器人”已经将EU打得接近崩盘,却又因为网络而必须重赛,并且EU在下一场的比赛里禁掉了秘密武器。这场比赛输得很冤枉,也让WE的第一次S赛之旅宣告失败。

5.jpg

但是WE很快就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机会——IPL5大赛。那一届的IPL5强者林立,甚至比得过S2的强度。WE在赛上力挫传奇战队M5,又血虐EU报了S2上面的断网之仇,然后两次击败S1世界冠军Fnatic成功夺冠,奖杯含金量名副其实。然而谁也没想到,这竟然是WE最后的闪光,也没有想到萌萌的五只再也没办法一起参加S系列赛了。

6.jpg

S3的WE突然跌落谷底,无论是微笑还是若风,状态都有了明显的下滑。黑暗势力OMG的异军突起,还没发力的皇族,兄弟队PE,都成为了WE的阻碍,老对手IG甚至都已经算不上最大威胁了。在WE持续的低落下,队内终于出现了重大问题。

7.jpg

草莓这一条心酸的微博正是当时WE内部问题最后的定格。若风的退役,诺言卷毛的离队,曾经的WE分崩离析,剩下微笑和草莓还在苦苦挣扎——但这仅仅是挣扎。在2014年8月底,草莓与微笑先后宣布了退役,巅峰WE最后的血脉终于退下历史舞台。

8.jpg

从退役到现在,微笑技术下降严重,再也不是当年的世界第一ADC。而他的感情生活也并不顺利,相恋多年的情侣苏小妍也与他和平分手。今年的微笑生日快乐的微博显得那么的孤单,也令人心疼。

9.jpg

现在的微笑早已不如当年那么受欢迎,他的直播也远不如PDD、五五开等人红火。却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个让全世界的ADC都赞不绝口的男人,这个连装逼成性的大师兄都认可的男人——WE微笑。

相关阅读:微笑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