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坦言不完美:网友回骂你因太爱你

时间:2017-06-21 15:41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次SKT一开始便派出了Blank、Untara,韩国网友对于他们的无败战绩称赞不已。

20日,2017LCK夏季赛的第16天,第一场比赛是SKT T1对阵Jin Air Greenwings,最终SKT以2:0轻松拿下Jin Air,暂居第一位。这次SKT一开始便派出了Blank、Untara,韩国网友对于他们的无败战绩称赞不已。

0000105952_001_20170620213936569.jpg

赛后采访中,Faker对自己的比赛依旧不满意,“最近都没有称得上完美的比赛,对于完美,我有自己的标准,我死的次数多可以说对面打得好,我不遗憾,但我失误太多的话,就会非常遗憾。”而在采访最后一向心理强大的Faker也提到了“喷”他的人,“最近讨厌我的人好像变多了,希望大家不要吵架,好好地看比赛。作为LOL的粉丝,希望大家能够宽容。”

搜狗截图17年06月21日1118_4.png

“最近好像有很多人讨厌我”。真是...从这话里能够感受到Faker最近的心理压力是多大,真是你们差不多就得了,专门Faker的人啊- -

搜狗截图17年06月21日1113_2.png

Faker非常成熟,心理强大,但还是希望他不要受伤,加油。

搜狗截图17年06月21日1114_3.png

不是讨厌Faker...而是对Faker的期待太高了..梅西也是这样,如果有哪场比赛没有进球就会被嘲笑,都是差不多一个意思。

搜狗截图17年06月21日1119_5.png

只要有一次表现不好,就立即忙着嘲讽Faker...好好看你的比赛吧,骂Faker的喷子,凭你们的水平能看懂吗。

搜狗截图17年06月21日1120_6.png

SKT去打保级赛吧。因为是SKT看到你们就烦,哈哈。

搜狗截图17年06月21日1128_7.png

不是讨厌Faker才喷,是他太菜了才喷的,就像Pawn被骂的理由一样,是讨厌他才喷的吗?打得菜才骂,骂Pawn的喷子更过分,Faker都这种反应的话,Pawn在采访中都得哭出声来。

搜狗截图17年06月21日1131_8.png

看看God Faker的人品...拜托你们不要又吵又咬的了。

搜狗截图17年06月21日1156_11.png

SKT连替补都是主战级别的,感觉像有两支队伍一样,哈哈哈,坑人啊。

搜狗截图17年06月21日1158_12.png

Untara-Blank的阵容每次出场都能赢,哈哈,这真的是SKT的替补选手?用的也太妙了吧,哈哈哈哈。

搜狗截图17年06月21日1202_13.png

Untara在下路那一波没有死,比赛才这样顺其自然的,哈哈。

搜狗截图17年06月21日1206_16.png

Bang、Wolf这两局脑袋都炸了,根本没使上什么劲儿,哈哈。

搜狗截图17年06月21日1208_17.png

比起Huni和Peanut,Blank和Untara状态更好。

搜狗截图17年06月21日1208_18.png

God Blank的100%胜率能维持到什么时候?

搜狗截图17年06月21日1209_19.png

世界第一替补,哈哈哈哈哈哈哈。

搜狗截图17年06月21日1212_20.png

其实Huni,Blank也不错...现在SKT好像是以Huni-Peanut和Untara-Blank这样配合的,全球总决赛时大概会带两名打野去,很好奇上单会带谁呢。

搜狗截图17年06月21日1213_21.png

波比、大树等的坦克上单版本时,说实话Untara不太行...但自从来了SKT,就掀起一阵巨浪,教练真是了不起...

搜狗截图17年06月21日1219_27.png

说实话,God Blank比Peanut好太多太多了!

相关阅读:lck,skt,faker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