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测试服:新模式登场 曙光全部回调

时间:2016-06-22 10:58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模式方面,轮换围攻新模式已登陆测试服。英雄方面,曙光回调;璐璐Q的AP加成回调;乌鸦R冷却调整。物品方面,圣物之盾类装备调整。

北京时间6月22日,美服测试服(PBE)补丁更新。本次补丁内容由CS@17173翻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模式方面,轮换围攻新模式已登陆测试服。

英雄方面,曙光回调;璐璐Q的AP加成回调;乌鸦R冷却调整。

物品方面,圣物之盾类装备调整。

 

新模式登场

还记得前不久官方发布的新模式内容吗【点击查看详情】?现在这个模式已经登录测试服啦。

以下是游戏中的截图:

地图

基础内容

地图大小是正常召唤师峡谷的一半,大家都不能进入河道区域,那些地方都被墙挡住了。

 

防御方


点击查看大图

 

进攻方


点击查看大图

 

综合

水晶碎片

进攻方:会随着游戏进行而被动获得,同时击杀英雄也会获得

防守方:会随着游戏进行而被动获得,击杀敌方英雄、己方防御塔被摧毁、己方小兵进入敌方基地,这些方式也可以获得

饰品1号

进攻方:当处于召唤师平台时,会获得围攻空间扭曲饰品,可以传送到友方的战略点位置(在防御塔周围有一些,还有一些点是可以自己布置的)。

防守方:当处于召唤师平台时,会获得围攻空间扭曲饰品,可以传送到友方的战略点位置(在防御塔周围有一些,还有一些点是可以自己布置的)。防守方的传送点会比进攻方多。

饰品2号

进攻方:离开召唤师平台后,饰品会转换为预言石。可显示大小为1400范围的小区域,持续3秒,如果扫到敌方英雄,则会使其显形5秒(60秒冷却时间)。

防守方:离开召唤师平台后,饰品会转换为围城视野守卫。可放置一个隐形守卫,持续30秒(30秒冷却时间)。

 

可放置物品

进攻方武器:

投石器 (需要100个水晶碎片)

放置一个投石器攻击最近防御塔。

投石器的攻击范围为2200。使用后5秒,它会对最近敌方防御塔进行攻击,造成大量伤害。 如果目标防御塔被摧毁,投石器也会消失。

先锋战旗(需要100个水晶碎片)

放置一个战旗,可以增强小兵。

在目标位置放置一个先锋战旗。使用后2秒,附近范围内小兵将会获得一层Buff,使他们获得+50%伤害、+50护甲、+100魔法抗性。

护盾图腾(需要100个水晶碎片)

放置一个图腾,可以保护附近的放置物品。

在目标位置放置一个护盾图腾。使用后2秒,图腾将被激活,让附近所有放置物品获得2(+1*其他护盾图腾数量)的力量护盾。

传送点(需要200个水晶碎片)

放置一个额外的传送点。

在目标位置放置一个传送点。使用后4秒,传送点将被激活,让自己以及队友可以从基地传送到这个位置上。

 

防守方武器

防御塔增幅:毁灭射线(需要100个水晶碎片)

连接防御塔,使其朝你的鼠标位置发射伤害射线。

第1次使用:在目标防御塔上连接毁灭射线,可以发射3次。

接下来3次使用:朝鼠标位置发射毁灭射线,对直线上的所有敌人造成[30/等级+目标最大生命值的30%(对小兵的伤害为20%)]的魔法伤害。

射线将持续15秒,或是使用3次后就会消失。

闪现领域(需要100个水晶碎片)

让己方队伍在限定区域内可以重复使用闪现。

为你的队伍创造一个魔法区域,持续5秒。当你和队友处于这个区域中时,召唤师技能会变为闪现,并且可以一直使用(冷却时间为1秒)。

热寂领域(需要100个水晶碎片)

作用区域内,敌方小兵将被晕眩,敌方英雄将被减速。

在目标位置放置一个热寂领域,持续5秒。区域内的敌方小兵以及投石器将会失效,无法移动或是进攻。区域内的敌人移动速度将降低25%。

防御塔增幅:火焰风暴壁垒(需要200个水晶碎片)

使一座防御塔处于无敌状态,然后发射火雨。

使一座防御塔无敌6秒。在结束前2秒(也就是第4秒的时候),发射火雨,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650点真实伤害。

在15秒内,只能对一座防御塔使用一次。

 

英雄调整

曙光女神 蕾欧娜

全部回调至正式服版本

说明:设计师SmashGizmo发表声明,蕾欧娜的调整将会在6.14版本中继续进行。

 

仙灵女巫 璐璐

闪耀长枪[ Q ] 

AP加成率从 0.6 回调至 0.5

 

策士统领 斯维因

邪鸦附体[ R ] 

冷却时间从 30秒 调整为 20秒

说明:正式服数据为10秒。

 

物品调整

圣物之盾类装备

近战普通攻击可斩杀小兵生命值,现在会随着等级而变化。

圣物之盾:从 200 调整为 200 (+5*等级)

巨神峰之擎:从 240 调整为 160 (+20*等级)

山岳之容:从 400 调整为 320 (+20*等级)

季分之眼:从 400 调整为 320 (+20*等级)

相关阅读:美服测试服,pbe,新模式,曙光,蕾欧娜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