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位连胜真的难!他们为何能一页绿?

时间:2016-06-22 11:28 作者:佚名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教你如何在排位中取得连胜,以及推荐几个在当前版本中容易上分的英雄。

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排位冲分,拥有一个令人眼红的钻石框甚至是王者框是他们的梦想。我们知道国服有很多高玩冲上大师王者几乎都是一页绿,那么为什么他们的战绩是那样,而其他人的却是“绿红交加”甚至是“一页红”呢?下面我就来分析一下排位连胜的秘诀。

位置选择是关键,靠自己才是硬道理

游戏中一共有三条线,上,中,下以及野区。

对于冲分的玩家来说个人不推荐下路,因为下路是唯一的双人路,能不能打好不仅仅看你一个人,还要看与队友的配合程度。更有可能遇到一些脾气炸一点的队友两个人因为配合不好就喷起来。所以打下路不是一条稳定的冲分手段。

然后就到单人路了,上单和中单,尽管自己一个人打相比于两个人配合来说好一点,但是同样会遇到问题,就是打野。单人路是打野经常光顾的地方,你的发挥还要考虑到敌方打野来抓以及我方打野怎么反蹲的问题。如果遇到那些玩的不好的打野,前期该抓不抓,不该抓的时候冲过来被杀,照样会对你的线上造成压力。

0

来源于 技术控数据

所以我得出结论,上分最稳定的途径就是打野。这么说吧,一个打野玩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胜利与否(当然如果线上什么死五次死六次就不说了)。打野可以把队友带进自己的节奏,尤其是对于千珏,盲僧这类英雄来说,gank能力非常强,一波成功的gank可以直接让这条线的队友获得优势。并且合理地反蹲以及入侵野区能够打乱对手的节奏,反过来说也就为队友创造了优势。

打野的选择也很关键,如果真的想要冲分带队友赢的话不建议选择木木这类发育型的打野,这类英雄前期需要保证自身的发育,更何况容易被入侵野区,节奏掌控比较差。建议多练习那些带节奏能力非常强的,就算队友不行也能给你带起来的这种打野。

数据表明,登场率最高的那些打野英雄都是要么能秀,要么带节奏能力非常强的英雄。而诸如木木龙女这类英雄即使胜率再高,玩的人也很少。

当前版本强力带节奏打野推荐:

0

左1来源于@臻Shinn

千珏有E技能能够留人,配合Q在gank的时候非常强。由于被动的存在千珏可以周期性“光顾”敌人的野区,没人的话就刷掉野怪提升攻击伤害,有人的话就开着技能直接刚,当然也别太过火,刚一会儿把他打跑就行了,一直追的话等敌人支援过来就很麻烦了。大招还特别克制那些爆发流的英雄,类似劫,妖姬这种刺客,打四保一的时候效果也很好。

瞎子一直是个很热门的打野,国服有很多主播都是在玩这个英雄。刷野效率较快。在gank时利用Q技能直接突过去用E减速,光靠你自己的一套伤害都能把敌人打残,再配合友军能够轻易完成击杀。六级后利用灵魂R闪就算敌人躲在塔下都能把他踢出来杀死。他是个前中期特别强大的英雄,基本黑切附魔战士出完之后一套就能直接秒了脆皮。计算好的R技能还能命中多个敌人,把AD踢起来直接秒掉也不是问题。这个英雄到了后期输出环境会差很多,团战中能来一发完美的R就可以了,没队友切勿手贱冲进去。

尽管被砍了一刀,但是男枪依然是野区一霸。前期打野控制好距离几乎是无伤的,在有红BUFF的情况下可以去gank粘着人打,一旦贴脸后男枪的伤害非常高,配合队友能够迅速完成击杀。男枪最重要的其实是W技能,关灯锁视野能够让寒冰大嘴德莱文这类站撸的AD瞬间迷失方向,也就变相抑制了他们的输出。在绿叉死亡之舞出完后男枪伤害就变得很恐怖了,只要你敢突脸两下平A一个大就打残甚至击杀。

不要专注用一个英雄,对症下药上分更轻松

很多玩家都会有个问题就是专注用一个英雄,“我妖姬熟练度20000”“我锐雯熟练度25000”,专注用一个英雄不是说不可以。但是在你能把他练到炉火纯青100%熟练之前还是不要专注使用。我们知道英雄的选择是跟阵容挂钩的,贸然秒选某个英雄对整个队伍都是不负责的,如果你是1L的话队友还能选一些英雄来配合你构造一个好的阵容,但如果你是5L还不看阵容就秒选,这个时候就会很麻烦,人家英雄选都选好了,假如说明明是个前期特别暴力的阵容,你却要选个大嘴VN这样的ADC,这样阵容契合度就会变差很多。

当然这一个英雄也不是绝对的,假如说当前版本乌鸦冰鸟这种没人用但是特别强力的英雄,假如说你能花很多时间去钻研练习,拿出这种英雄也能让你赢下比赛。但是那种很普通的英雄就没有必要花很多时间练习了,想要冲分的话还是要找那些版本强力的英雄去练习,对症下药才行。

经过我三服数据研究,来推荐一些在这个版本特别强力的英雄:

0

乌鸦很大程度得益于时光改动。他强大就是利用大招和时光巧妙结合,达到一个相互联系效果。大招开启后耗蓝,乌鸦得到一定的血量回复。当受到伤害后一定的蓝量回复,又弥补了大招耗蓝过快的问题。因此他成为一个非常恐怖的法坦,除非你们有引燃或者是什么瞬间的爆发伤害,不然只要伤害接不上他就迅速血回上来,在团战中伤害又足又能扛足够多的伤害,就算接不上恢复也能立刻开中娅缓解一下。乌鸦是个很无赖的英雄,一旦发育起来了就是完全无法收拾的噩梦。

凤凰的热门程度没有乌鸦那么高,但是确是实打实的一个强力英雄。她也有类似乌鸦的持续施法技能,就是大招,不过她的大招伤害比乌鸦高很多,同时耗蓝也高很多。凤凰这个英雄很考验操作,首先就是平A弹道慢需要时间去熟悉,其次就是技能飞行速度偏慢,在前期线上不建议和妖姬这种爆发英雄对刚。但她自有强大的地方,改版后大招范围随着技能施法的时间而提升,RE连招依然能造成极其恐怖的伤害。在时光之杖的配合下就算你把她打残,只要她还有蓝就能迅速把血量回上来。高额法强下超高的伤害基本一下RE就是一个脆皮,更别说大招的AOE伤害了。不过这个英雄非常需要练习,没有练习过几百场的“小凤凰”不建议拿上排位的战场,风险太高。

蚂蚱在之前好几个版本都是统治级的地位,在6.9法师大改中他也是其中的一员,取消了Q技能长时间的前摇现在更容易命中对手。并且现在他能利用一直叠小虫子配合冰杖的减速耗死敌人。大招压制还是没有变,不过从固定伤害变成了百分比伤害。这个英雄现在上单和中单都能打,利用W小虫子不断消耗短手英雄,到了六级后配合队友直接打一波控制+输出完成击杀。他也是出时光,不过更需要装备的基础属性,转换中的蓝变血对蚂蚱的收益没有前面两个大,不过时光的受伤回蓝能让他持续作战,拥有更强续航能力。一旦蚂蚱起来了虫子粘人造成伤害是很恶心的。

相关阅读:排位,胜利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