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信爷狂暴出山 6.12新版本新玩法

时间:2016-06-22 11:30 作者:qiqi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12补丁已经更新,本文为大家带来6.12版本改动的全面分析,让大家最快速度了解新版本新玩法。

6.12版本在国服已经正式更新,15W为大家带来6.12版本的全面分析,来看看本次更新到底对于游戏造成了多大的影响。

三增一削 中野格局迎来变动

飞机加强重回中单中单鱼人小削稍有影响

飞机是版本改动中收益最大的英雄。E技能的爆发以及伤害被提升了,对线期可以更快的触发雷霆领主。而W的冷却时间减少则保证了飞机在中路面对GANK时的存活率。飞机作为一个半AP半AD的远程技能型英雄在配合6.11中改动的三相方面也是收益的。毕竟飞机并不依赖暴击,而20%的冷却缩减和40%的攻速则是加强不少。可以预想到在6.12版本中飞机中单将会重新成为主流,毕竟沙皇已被削弱而维克托则完全吃不消飞机的一套伤害。

小鱼人目前主要在上单的位置比较热门。本次削弱了他作为法坦时的主要输出能力。同时,E技能的冷却时间变长也是比较致命的,不仅是对线期需要更加注意GANK,到了团战时E技能的冷却时间也将决定小鱼人能否打出第二套输出。在6.12版本中小鱼人的强势必然不如过去,但是机制还在,只是游戏难度上升了一些,小鱼人在上单的时候优势依然存在。

赵信变肉登场率暴涨辛德拉成最强法系刺客

随着血刃和三相的改动,赵信的胜率和出场率一直在往上走。6.12版本这一次则是直接对于其本身加强。基础生命值和生命值成长属性看似没什么用,但在游戏中的打野续航和中期肉装尚未成型的阶段中,这些加强其实很相当重要的。

辛德拉的定位一直在一个缺少AOE能力的高单体爆发控制法师。在过去的几个版本里也受到了几次加强,但是英雄数据一直没有起来。本次加强了WE两个技能的法术加成,后期爆发能力在上一层楼。考虑到目前比较火热而又难以击杀的吸血鬼和乌鸦来说,其实辛德拉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晕倒配合点燃就能一套秒了。

物理装备加强 AD决定比赛胜负走向

装备方面本次对于无尽和多萃两件装备提升了5点攻击力。主要是因为目前ADC开始选择走穿甲流。卢锡安女枪等ADC开始走幽梦黑切,其他传统ADC的注意力也大都数放在了卢安娜的飓风上,上个版本的时候就算三相都有在ADC中插一手的感觉。所以本次两件装备的加强主要是为了保护ADC出装的传统风格。

随着幽梦和黑切的加强,其实原本就收到诟病的穿甲弓越来越受冷落。本次两大穿甲弓装备也提升了10点AD。和上面的装备一样,是为了保持ADC出场的独特性。拳头并不想看到战士,刺客和ADC出的装备都是差不多的。幽梦的削弱在意料之中,毕竟这个装备在目前来说太强大了给与了太多很使用的属性。

综合来说,如果一个AD是走无尽和穿甲流的传统路线,那么他的AD会比过去高出15点,后期的输出能力可以说提升不小。至于法师方面,催化神石系列的红蓝转化过于OP,被削弱了5%。在情理之中,对于游戏中的实际影响并不大。

两大天赋变更

本次改动中有5个天赋收到了改动,其中基石天赋2个。一个是战争热诚,对于ADC来说几乎没有什么影响。但是部分上单在天赋选择上就需要更加谨慎了。而在6.12版本中的上单天赋格局,由于不灭之握的改动,一大批纯肉上单又会崛起,因为在6.12版本中,不灭之握的回复量减少而输出能力则加强了。

再来看非基石天赋,双刃剑取消了近战和远程的区别,二者收益相同。那么部分的远程刺客就会舍弃盛宴的回血来追求输出最大化,例如前面提到过的辛德拉。而先天资质其实对于游戏影响不大,毕竟这个天赋大家只要是看后期,如果后期的最大收益没有改动的话大家依然不会去选择它。老兵伤痕的改动是实打实的,直接就增加了五点出门生命值,对于坦克以及时光之力的打野来说是个不小的加强。

天赋方面的选择变动主要还是体现在基石天赋之上,版本初期还是建议大家手动点天赋,TGP上的一些旧版天赋可能来不及更新会跟不上版本的脚步。

全新极地大乱斗 更均衡的快节奏地图

6.12对于基地大乱斗进行了大规模的改动优化。我总结了一下改动影响给大家参考。


1、成长类英雄的成长条件加倍,不再属于鸡肋技能。

2、召唤师技能冷却大幅缩减,闪现不再是唯一选择,虚弱点燃可以起到更大的作用。

3、家园起始的出现会让大乱斗的前期战斗更加频繁,因为死亡了也可以很快的回到战场。

4、到达18级的时间更早,双方的等级差距会变小。前期劣势的影响极大的缩小。

5、金币获取全面加快,装备获取速度会变得更快,要懂得要金币转化为装备。

6、地图回复能力削弱,回复型辅助英雄将会更吃香。

7、新的三件大乱斗出门装出现,性价比十足。

8、复用性药水加入,再也不要买红药水了!

相关阅读:新玩法,赵信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