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LPL前瞻:WE和IM的宿敌之战

时间:2017-06-22 14:56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2日,LPL夏季赛常规赛将进入第三周赛事

0.jpg

截至6月18日LPL夏季赛战队排名

6月22日,LPL夏季赛常规赛将进入第三周赛事进程,首个比赛日中,卫冕冠军WE将在17:00迎战遭遇连败的IM;IG与Snake两支暂时同分并列的队伍则将为更进一步的小组排名展开博弈。需要留意的是,本周将是常规赛第一阶段“组内首回合交锋”的最后一轮对抗,自第四周起,常规赛就将进入第二阶段“异组交手”。因此,本周四个比赛日将是各队从组内争取常规赛积分的关键时期。

6月22日比赛预告

17:00 WE vs IM 957 vs AJ IM能否拿首胜?

夏季赛打了两周,IM在A组积分榜上的数据显得相当尴尬——“0”,孤独地坐在小组垫底的位置上。对于这样一支将赛季目标定在“跻身S7”的队伍来说,他们的夏季赛征程依然变成了“地狱模式”。第三周赛程当中,AmazingJ将带队先后挑战卫冕冠军WE以及Snake,祝愿IM在组内首交锋结束前至少拿到一个积分。

0 (1).jpg

AJ领衔IM 欲从WE身上夺下赛季首胜

卫冕冠军WE在上个月终于品尝到了重回国际赛场的滋味,想必接下来他们也不会想要缺席在中国本土举办的全球总决赛。那么首先他们就得拿出具有联赛统治力的表现——目前而言,他们仍有希望在联赛第一阶段结束之前登上小组头名的位置,前提是他们必须在本周分别以2:0的比分拿下IM与EDG两支同门队伍。

0 (2).jpg

Xiye需要拿出更具说服力的场上表现

从此前一段时间的情况来看,WE从巴西归来之后的状态似乎并不如春季赛那么稳定,这其中一个比较明显的现象是,当Xiye对线发育期面临较大生存压力的时候,这支队伍在中局对抗中就会缺少一些必要的控图能力与团队输出。对Ben4来说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地方,与此同时,Athena也需要在实战当中展现出更多的进攻欲望。

19:00 IG vs Snake Rookie战Zz1tai 老队友火拼中路

IG目前仍处在团队磨合期:前两周West的表现并没有像他在春季赛“首秀即斩五杀”那么惊艳,Duke一贯的稳健、The shy频遭针对等现实状况事实上还是将这支队伍的carry之责交到了Rookie身上——其实你可以把当前的IG与B组的JDG看作是同样风格的队伍。

0 (3).jpg

Rookie即将面对老友Zz1tai

另一边,在开局遭遇连败之后,Snake及时地以一场出色的上中野联动击败了卫冕冠军WE。这其中除了“知耻而后勇”的团队决心之外,Flandre、SofM的状态回升也显得相当重要。在跳出了从前“专打后期”的小巷思维之后,上周的Snake展现出了值得称赞的前期主动性。而Zz1tai,则成为了他们更早打开局面的一把尖刀。至于双人路,Ohq是一位能够合格地完成团队任务的ADC选手。

0 (4).jpg

在战胜WE的比赛中“姿态”表现出色

那么本场对抗形势就显得较为明朗了——上中野博弈。其中关键,则在于Rookie与Zz1tai两位老友间的正面交锋,无论是英雄池、个人技术,甚至是相当多细枝末节习惯性动作,在这两人之间都没有太多秘密可言,真刀真枪比拼硬实力的时候到了。此外,仅就本场而言,继续启用The shy对IG来说或许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在面对如今更愿意在前期下功夫的Snake,一味保持稳健并不能减轻Rookie肩上的压力。

目前IG与Snake均是1胜2负的战绩,谁能在组内首回合对抗结束前抢下关键一分

相关阅读:lpl,WE,i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