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957兑现TP绕后 IM被WE全线碾压

时间:2017-06-22 18:55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2日,LPL夏季赛第三周开赛,第一日首场将由WE战队对阵IM战队。

6月22日,LPL夏季赛第三周开赛,第一日首场将由WE战队对阵IM战队。

康帝再抢关键大龙 WE先下一城

BP

1.jpg

Ban

WE:蜘蛛,加里奥,扎克,卡萨丁,复仇之矛

IM:大嘴,酒桶,锤石,妖姬,岩雀

Pick

WE:慎,皇子,辛德拉,女警,璐璐

IM:青钢影,螳螂,发条,烬,塔姆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IM螳螂先是在下路收获战果,塔姆闪现控制留下璐璐,烬跟上输出,螳螂赶来逼退女警,塔姆拿下一血。之后WE在下路展开攻势,中野辛德拉皇子直接游走下路,慎大招皇子,瞬间完成5包2局势,击杀IM下路双人组,并拿下一血塔。

3.jpg

比赛中期,双方进入平稳发育期,且都较为谨慎,不敢随意开团,此时IM稍稍在经济上有一点领先。双方争夺第三条风龙,螳螂拿下土龙后撤退,WE并没有选择追击。

4.jpg

比赛后期,IM先手开大龙,不料被皇子进场抢下大龙,双方展开战斗,WE女警在有慎和皇子的双重控制下在团战中完美输出,辛德拉持续追击击杀对方四人。之后比赛节奏迅速被WE抓住,五人集结上路逼高地,皇子优势巨大直接强开,配合女警的输出过高,团战IM直接溃败,被一波带走。

扎克肉身无敌开团 WE拿下比赛

BP

5.jpg

Ban

WE:青钢影,塔姆,豹女,艾希,克烈

IM:大嘴,加里奥,皇子,慎,剑姬

Pick

WE:酒桶,扎克,妖姬,女警,布隆

IM:武器,蜘蛛,卡萨丁,烬,锤石

比赛情况

6.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前两波gank均在上路,但是双方处理都很好,并未爆发人头。下路IM锤石钩中女警,烬上前输出,女警临危不乱,顺势反打,扎克及时赶到帮助下路反打,击杀对方辅助锤石,扎克拿下一血。之后小龙处爆发团战,正面四打四,扎克先手控到锤石,集火将其击杀后,女警持续追击击杀蜘蛛,WE顺势拿下第一条小龙。

7.jpg

比赛中期,由于扎克节奏优秀,IM单人不断被抓,经济优势不断被拉来。上路WE五人集结推塔,扎克直接越塔强开,锤石再次被先手击杀,之后妖姬女警输出位毫无威胁持续输出,打出1换4,并拿下上路高地。但之后一波中路团战,女警抗塔成残血,被卡萨丁闪现收掉,WE迅速撤退,但妖姬也被卡萨丁留下。

8.jpg

比赛后期,虽然被打退一波,WE的优势依旧不可撼动,五人继续集结强推高地,推掉下路高地后直接撤退。之后中路爆发团战,扎克再次强开,大招带回武器,众人集火将其击杀,此时IM想要撤退,不料酒桶已经TP绕后封住退路,WE击杀四人后中路一波带走IM。

相关阅读:lpl,WE,i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