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rit:Marin阵亡时我们会假装没注意

时间:2017-06-23 10:45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arin阵亡四次,这可不是他正常状态下的表现。而Spirit在采访当中表示,对此队伍尽量去装作什么也没发生。

Marin是AFs战队当中最富盛名的选手,而显然他对于自己的队友也有着极大的影响力。

1.jpg

昨天的LCK比赛中,AFs战队迎战MVP,这场比赛的第二局AFs遇到了一些麻烦。上单选手Marin阵亡四次,这可不是他正常状态下的表现。而Spirit在采访当中表示,对此队伍尽量去装作什么也没发生。

“Marin阵亡的时候,我们就假装没注意到,”他说,“我们没有太多交流,就是说没问题,然后慢慢打。我们通常不会谈这个问题。

相反的,当Marin单杀的时候,我们的反应会是‘我的天啊!’。

第一局比赛是AFs一边倒取胜的,而第二局比赛由于AFs前期乏善可陈的表现将优势拱手让给MVP,所以比赛更多的在MVP的掌控之中。Spirit说,“第二局中难以集中精力”已经成为了AFs的一种趋势,因此队伍在沟通上会存在很多的问题。而通常,第一局中他们的沟通会很到位,因此两局比赛的表现有所差异。

我们可以发现,这支队伍有一个明显的变化,就是从上路为核心的队伍变成了下路为核心的打法,因为最近他们的下路表现有着明显的进步。

“与春季赛的时候不同的是,我们现在不是那么围绕着上路,而是更多地围绕着下路去打,”他说,“因为下路的训练非常努力,所以这是自然而然的结果,而且这也为队伍带来了积极的配合。我们训练的时候,下路总能够获得优势。我们对彼此都非常信任。”

相关阅读:lck,spirit,mari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