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升班马触底反弹 SNG2:1掀翻RNG

时间:2017-06-23 23:01 作者:吟游唱诗人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3日,SNG对阵RNG

【Game 1】

BP

1.jpg

比赛情况

RNG打野酒桶F6开,而SNG盲僧选择直接红开。在比赛前期,双方均是平稳的发育,RNG依靠老道的经验,以及线上的优秀处理,取得了经济和节奏上的领先。比赛中期,RNG仍是以非常缓慢的节奏,将经济领先慢慢扩大,完美的运营节奏一直将SNG拖着,SNG完全找不到机会去反击RNG。最终,在35分钟,RNG突然开启团战,一波意料之中的0换4,RNG成功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

2.jpg

【赛后截图】

3.jpg

【MVP:Xiaohu】

【Game 2】

BP

4.jpg

比赛情况

第二局RNG螳螂常规F6开,而SNG盲僧是在双人路的帮助下开红。本局比赛的前期,SNG打的相比于上一局要更主动许多,也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卡萨丁收获两个人头,发育不错,为之后的团战埋下伏笔。在15分钟时,RNG抓掉SNG盲僧,之后RNG打峡谷先锋,SNG支援赶来,RNG先手卡萨丁没有将其秒掉,反被SNG反打击杀四人,鳄鱼一波收获三个人头,SNG凭此一波,开始滚起雪球。

SNG手握巨大领先,却迟迟的难以找到结束比赛的机会。RNG很好的防守住了SNG的进攻,在29分钟,SNG强行打龙,RNG顺势开出优秀的团战,完成3换4,好在SNG卡萨丁依靠自己的操作,击杀了RNG的上中,保留了最后的龙种。RNG团战虽然赢了,但SNG仍旧有着巨大的领先。

最终,在第二条大龙处,SNG拿下大龙,一波团战击杀了RNG上辅,随后强推RNG基地,第二局成功扳回一城!

5.jpg

【赛后截图】

6.jpg

【MVP:Fenfen】

【Game 3】

BP

7.jpg

比赛情况

来到了决胜局,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由于一级团的设计,导致RNG下路直接处于崩盘状态,在上路被单杀的情况下,纵使RNG中路有着优势,在前期仍是有非常巨大的局面落后。

比赛中期,虽然RNG很好的拖住了比赛,没有让SNG快速的滚起雪球。但是随着时间的进行,SNG双盾保女警的体系已然成型,推进节奏有着非常明显的领先。SNG一直围绕着女警来打,而RNG则是想要强切女警,双方就SNG女警进行着拉锯战。

通过拉扯,SNG终于在37分钟打下大龙,并击杀了RNG的前排鳄鱼。虽然,紧接着他们想要一波结束比赛被RNG防守住了。但是,最后SNG一波灵性的克烈开车配合着扇子妈的加速偷家,直接推掉了RNG没有防御塔的基地,拿下了今日比赛的胜利。恭喜SNG,让一追二拿下了今日比赛的胜利!

8.jpg

【赛后截图】

9.jpg

【MVP:Fury】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