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效果爆表!克隆模式五大王牌英雄

时间:2016-06-25 09:49 作者:佚名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克隆模式找上基友来5黑,一是可以在选择英雄的方面上达成一致,二是可以在技能连招方面更加的流畅,玩出自己想要的效果,什么5牛头让对手无法下地啊,之类的玩法,都是比较有趣的。一方面可以增加与基友的感情,另外也可以娱乐娱乐,放松忙碌了一天的工作心态。游戏嘛,最重要的玩得开心,下面就介绍一下克隆模式推荐的英雄。

寡妇制造者——伊芙琳

寡妇这英雄,在排位当中就神出鬼没的,很多人都很惧怕这个英雄,因为一不小心就不知道会从哪里冲出来。5个寡妇,更加让对手惧怕,因为如果不现身的话地图上是看不到敌方任何英雄的。而且寡妇基本可代替各种位置,出装方面也是可以物理可AP,输出方式不一样,在后期的优势就更大。在前期可以5个寡妇一起从阴影里跳出来gank,让对手防不胜防。不过劣势就是推塔有点困难,毕竟是近战,对面清兵线很快的话基本推不了塔。

符文天赋推荐:

寡妇在克隆模式当中虽然是混合出装,但是天赋符文区别并不是很大,天赋依旧是选择雷霆打出爆发,符文红色选择攻击力,蓝色选择成长法强,黄色选择护甲,精华选择法强。在出装方面这里就不推荐给大家了毕竟克隆模式分路不一样每个位置的出装会大不相同,不过总体来说是出冰杖为核心的AP类或者是三项为核心的AD类。

卡牌大师——崔斯特

因为是克隆模式,大家的英雄都是一样的,而卡牌ADAP都可以玩,最主要是推塔很快,再配合大招的支援,当四面八方都传来卡牌大招的位置时,你也就只能放下鼠标,认命等死了。卡牌最好玩的就是在前中期,都利用大招来gank一路,然后落地就是无限黄牌,晕都晕到死,带净化都没有用。就像卡牌说得一样,命运女神在微笑。

符文天赋推荐:

这里推荐的符文天赋是AP卡牌的打法,如果是AD的卡牌天赋可以换成战争热诚,符文可以带ADC的攻速符文即可。出装的话AP的核心装备依旧是巫妖而AD的核心则是三项,这两件装备都可以增加卡牌的推塔速度。

黑暗**——辛德拉

这里之所以推荐辛德拉,是因为在最近几个版本当中这个英雄都不停的有加强。而在克隆模式当中,辛德拉的球是可以共享的,也就是说在团战时,平均一个人如何能释放五个球的话,那么你一个大招至少可以有二十五个球的伤害,敌方英雄根本反应不过来就被秒杀了,就算一个大不死,队友再接上一个,基本也就倒下了。让你体验比无限火力还要爽的秒杀快感。

符文天赋推荐:

辛德拉不像上面两个英雄可以双休,基本就是走的普通AP的路线,天赋选择雷霆领主,符文红色法穿,蓝色法强,黄色根据对方英雄选择是否带护甲,精华3个法强。出装的话普通的AP出装即可。

末日使者——费德提克

末日这英雄虽然很依赖大招吃饭,不过在五个末日的带领下,就算空了一两个大招都无所谓,再配合E技能沉默和Q技能恐惧,简直是谁来谁死。分路的话不管是下路2个末日的E消耗,还是恐惧的控制链,都是让对手十分头疼的存在,中单打野位上更是不用说。到6后就是各种草丛跳大,简直可以把你的对手跳出心里阴影,深怕草丛里突然跳出一个开大的末日。

符文天赋推荐:

稻草人也是一个出纯AP的英雄,天赋选择雷霆来增加爆发伤害,符文红色选择法穿,蓝色6个固定减CD和3个法强,黄色根据对方的英雄选择是否带护甲,精华则是3个法强。

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

死歌在克隆模式里完全可以在泉水里直接击杀敌方英雄的存在。尤其是都到6级以后,5个大招同时释放,对面如果选择的是脆皮英雄直接就可以回家泡泉水了。团战也不虚任何英雄,五道减速一放,任何道路都无法跑出死歌的追杀。就算死了也可以继续输出,配合E技能简直伤害不要太高。

符文天赋推荐:

天赋选择冥火之触增加AOE时的技能伤害,符文基本的AP符文即可,红色9个法穿,蓝色9个法强,黄色9个护甲,精华3个法强。

总结克隆模式最好玩的,就是喊上基友来5黑的那感觉,增加感情,又能欢声笑语,还不赶快约上你的好基友,一起来克隆模式套路对手?

相关阅读:克隆,王牌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