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不请我?若风质疑世界第一鼻子大赛

时间:2016-06-26 07:10 作者:大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谁是世界第一大鼻子?

近日,有新闻报道,德国拜仁州有个叫“世界第一鼻子的俱乐部”,每五年举办一次“世界最大鼻子”的比赛。

看到了这个比赛的前WE中单若风立马按捺不住发了微博称:扶我起来,让我再拿个世界第一!

360截图20160626135730061.jpg

照片中,若风的鼻子相当引人瞩目!和图片对比一下好像真的有一战之力!

而前不久若风和吴彦祖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出来,若风的鼻子真的是大啊~

2.png

说起鼻子,LOL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代表人物就是若风啦,甚至因为鼻子被粉丝亲切的成为”大鼻子“”鼻队“,除此之外,更是和英雄联盟中鼻子同样很大的英雄”巨魔“时常联系起来。

连若风最“爱”的Miss大小姐也曾经出过视频致敬若风的鼻子。

1.jpg

对此,风队一直很大方的接受调侃,并且一言不合就开启自黑模式。网友们也纷纷发来贺电~

360截图20160626141244302.jpg

相关阅读:若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