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版EDG:为了德玛西亚杯的胜利!

时间:2016-06-30 12:35 作者:皮卡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圣斗士是激情给了美美哒雅典娜女神,如果按这个套路装进EDG的战士们,此番激情就要献给德玛西亚杯的胜利!大家一起来欣赏以下这些美男子的激战颜值吧!

【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战火重燃,激战姑苏!在如火如荼的2016年德玛西亚杯中,EDG奋勇激战拿下了第一天全胜的碾压式梦幻开局!回顾往西,EDG如战神般一路披荆斩棘连续4届德玛西亚杯冠军,那么这一次幸运女神会不会依旧眷顾EDG这支队伍,达成5连冠呢?

EDG化身圣斗士,激战德玛西亚杯

图片1.png

如果要说五人开黑的战斗激情,那么撸坛的壮士们一定不会忘记了儿时的战斗之魂——圣斗士星矢!圣斗士是激情给了美美哒雅典娜女神,如果按这个套路装进EDG的战士们,此番激情就要献给德玛西亚杯的胜利!大家一起来欣赏以下这些美男子的激战颜值吧!

厂长版星矢格言——拼搏,志当存高远!

图片2.png

妹控版紫龙格言——奋斗,凡事欲其成功,必要付出代价!

图片3.png

童扬版瞬格言——信仰,勇敢和必胜的信念,常使战斗得以胜利结束!

图片4.png

Mouse版本冰河格言——坚持,我始终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图片5.png

Deft版本一辉——努力,没有伟大的愿望,就没有伟大的天才!

图片6.png

小结

“5”是一个神奇的数字,奥运是五环,大多数游戏也是5个人上的战队,所以这次的5连冠能否达成相信也对EDG有着重大的意义!大家绝对2016年的冠军,还会写上EDG的队名吗?

图片8.png

相关阅读:EDG,圣斗士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