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死亡宣告爆炸输出 NB2:0击败IM

时间:2017-06-30 19:34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30日LPL夏季赛第四周第二日比赛,首场比赛将由NB对阵IM战队。

6月30日LPL夏季赛第四周第二日比赛,首场比赛将由NB对阵IM战队。

小炮团战爆炸输出 NB先得一分

BP

1.jpg

Ban

NB:青钢影,卡萨丁,豹女,烬,艾希

IM:杰斯,女警,扎克,锤石,大嘴

Pick

NB:兰博,盲僧,加里奥,小炮,布隆

IM:皇子,酒桶,飞机,老鼠,巨魔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NB打野盲僧入侵意图强,持续对酒桶的野区进行进攻,并成功抢下几组野怪。双方线上都较为谨慎,并没有爆发较大的战斗。之后小龙处对峙,盲僧开团失败,双方试探之后依旧没有选择开团,而NB选择拿下第一条小龙。之后NB下路换线上路的空档,被IM抓住机会拿下一血塔。随后峡谷先锋处爆发团战,皇子酒桶配合失误,皇子先手被秒杀,NB追击完成0换3。

3.jpg

比赛中期,NB依靠一波团战优势迅速带起推塔节奏,拿下对方五座防御塔,经济开始领先。之后IM开始避战发育,不料野区发生遭遇,盲僧先手踢回老鼠,布隆控制定住飞机,IM在双c位均遭到击杀后团战溃败,NB追击拿下上路高地。之后两波盲僧冒进被击杀,IM稍稍扳回比赛局势。

4.jpg

比赛后期,双方持续在大龙处纠缠,皇子酒桶想要开团,不料被布隆逃脱反打,小炮输出位置绝佳,击杀酒桶后,盲僧踢回飞机,NB赢下团战破掉对方中上两路高地并回头拿下大龙。最后一波NB双龙会上高地,IM集火击杀小炮未果,被一波带走。

僵局盲僧关键开团 NB拿下比赛

BP

5.jpg

Ban

NB:青钢影,卡萨丁,蛇女,烬,老鼠

IM:扎克,女警,杰斯,锤石,塔姆

Pick

NB:兰博,盲僧,加里奥,大嘴,洛

IM:皇子,蜘蛛,飞机,复仇之矛,布隆

比赛情况

6.jpg

比赛前期,NB盲僧率先发难来到上路配合加里奥三人包夹皇子,塔下击杀皇子,盲僧拿下一血。但是兰博这波交掉闪现,导致下一波蜘蛛也来上路抓死兰博。随后野区盲僧配合洛想要击杀布隆,可是追击过于深入,己方兰博大嘴支援太慢,团战被打出1换3。

7.jpg

比赛中期,下路双方四人对峙,NB盲僧先手开团,踢回皇子,己方中单加里奥大招率先赶到,NB牺牲盲僧一人击杀对方三人赢下团战。之后大龙处野区遭遇,皇子关键eq控到大嘴并将其击杀,IM虽然赢下团战,但是状态不佳却选择强打大龙,NB众人复活赶来阻止后接手大龙,并抓住机会强推掉IM上路高地。

8.jpg

比赛后期,双方不断发生摩擦,先是IM皇子进场被集火击杀,随后蜘蛛再被击杀后,NB选择强拿大龙,IM剩余队员赶来却无能为力。最后一波团战,虽然NB盲僧先手开团没成功被击杀,但是加里奥在前排扛住巨量伤害,大嘴后排输出成吨伤害,四杀结束比赛。

相关阅读: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