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透露新符文细节 六成符文加入重铸

时间:2017-07-07 09:11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虽然洲际赛已经开战,但是设计师也是在白忙之中发布了最新的符文重铸详情。

在这期的内容中,设计师透露了S8季前赛的一些新符文,其中包括一个非常有趣的"魔法足具",使用这个符文的玩家在游戏前十分钟不能买鞋子,但十分钟后免费送一双草鞋,之后所有鞋子都获得10额外移速。在新版符文系统中还有一个新属性"自适应",会根据你选择的装备类型决定你是获得AD还是AP加成。

在帖子下面的一些留言回复中,设计师也是谈到了一些符文改动的细节。

Q:如果我的蛇女带上魔法足具符文会怎样?

A:她的被动效果仍然会阻止你买到鞋子。

Q:那这个符文对于蛇女来说不是废物吗?

A:是的,但正如现在的法力值符文对于吸血鬼也没有用。

Q:感觉上锐雯这种机动性很强的英雄有了魔法足具会很强,反正前期不需要移速。

A:在很多情况下的代价是机遇成本,魔法足具很强,但也有延迟性。

Q:自适应是不是意味着我凯南出多兰之刃就有攻击力加成,之后出了科技枪就是AP加成?

A:是的,这就是自适应的工作原理,因为很少有英雄的总体出装思路和出门装是不同的。

Q:没有攻速符文后,依赖普攻的打野英雄怎么办?

A:目前,我们正在研究让猎人的宽刃刀对野怪攻击时获得15%攻速加成,也在寻找其他方式来影响打野位置。

Q:大概有多少符文在符文重铸中是不同的?

A:在符文重铸的最初版本中大约有六成,具体的话有可能会继续调整。

Q:换了鞋子的话还有魔法足具的效果吗?

A:它在所有鞋子上都生效,都会给予那些鞋子移速加成。

相关阅读:设计师谈,符文重铸,新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