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塔莉垭W技能优化 整体将被削弱

时间:2016-07-08 14:22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ZenonTheStoic带来下版本塔莉垭的改动说明:W改为矢量型技能,更易施放、更易打出爆发伤害;整体遭到削弱。

随即ZenonTheStoic又回到了帖子讨论中,回应了一些对改动提出的反馈,对改动的原因和形式作了更多解释:

“Mac2492你好!

我觉得你大部分的担忧都是完全合理的。尤其这一点,几乎是第一次收到建议时我的原话:

目前,塔莉垭需要谨慎地选择位置来放Q。丢出E来限制走位,然后/或者发起一套致命连招。如果没达到效果,你可以用W把敌人抛进石阵中。这项改动完成后,塔莉垭可以站在非掘石场的位置,专注于放W抛回敌人,然后毫无压力地用剩下的技能打出伤害。也就不必再煞费苦心地考虑许许多多的复杂玩法了。

当然这么说是有些夸张啦,你还是得知道,提前放E的策略复杂度,决定了一个塔莉垭玩家的水平。在继续之前,我应该告诉你们这些:OP中所述的改动已经在上周五落实了;我们100%肯定在V6.14版本上线这些改动。我知道有很多长篇大论想要打动我们的玩家,要让你们失望了,不如来谈谈未来的打算吧。

首先,我来重述一下促使我们作出改动的最直接原因:

·作为新英雄,塔莉垭的使用率惊人得低;

·塔莉垭的熟练度曲线是游戏内变化最剧烈的;

·有趣的是,玩家们在并没有确切理解锁定延迟的规则和存在必要性的情况下,抱怨锁定延迟带来的不便。他们就觉得拿这个英雄做不到想做的事,所以他们干脆不玩了。

现在就热门程度而言,我们不需要每个英雄都变成第二个盲僧或是锤石,但我们觉得起码应该让每一个英雄都有着合理的使用理由。数据表明塔莉垭并非特例。我们需要作出改动,让她变得更好玩,而W的锁定延迟就是最好的改动对象。

不过你说的这些并不一定都要一言蔽之。我说过了,我和你有着同样的担忧,但我相信它们是100%准确的。

没错,你描述的情境中,塔莉垭用W抓到目标,然后毫不留情地倾泻剩下的火力,对手根本没有还手之力,似乎确实如此,但我不认为这是唯一的,或者说强势的玩法。有这么几个原因:

·W仍会作为收尾技能,因此比起其他技能有着极高的冷却时间。我们也会给5W增加4CD,这样你的E要比W转得快很多。

·W是相当好躲的。如果你所述的模式过于强势,我们可以对W的可躲避性进行调整。我们的数据表明,使用塔莉垭的玩家,W英雄命中率大约40%

·E的减速区域让W更容易命中。如果耐心足够,她一定打算先扔E以保证W命中。

所以,没错,我们会看到更多抓人的W技能使用,这在以前真的不太可能,但我们希望你们还能看到更多。

对于你们削弱W-E连招的建议,我很喜欢,而且已经在考虑类似的东西,但截至目前,正如你们明确指出的,我不想增加塔莉垭的复杂度。虽然我们不准备立刻下手,但有一个更简单的办法,就像酒桶的Q一样:塔莉垭的E可以在放置之后1秒造成全额伤害。这样一来如果你先放E再放W,连招的伤害就会更大。在敌方突进的过程中巧妙地打断,获取的回报也会更丰厚。

再说一次,从理论上讲我喜欢这个主意,但E技能已经够复杂了。我们会关注V6.14版本,看看是否需要进一步改动。如果需要,这一项很有可能。”

image (3).jpg

关于近期7月6日测试服中对塔莉垭W技能CD的削弱,ZenonTheStoic补充道:

“现状是:塔莉垭胜率达到52%/53%(名列前十),在30场熟练过后,胜率达到了59%(全英雄最高)。她伤到我了,她太强了,亟需削弱。

另外我们需要对W的锁定状态作出改动,这从长远来看是个加强。如果你打算加强一名熟练掌握后胜率最高的英雄,就必须作出牺牲。作为补偿我们必须进行削弱。

W技能CD削弱的次要影响是,它将打破W和E的冷却同步度,希望这一削弱过后,能够抵消‘我只会W接E’的影响。”

相关阅读:岩雀,塔莉垭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