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的生存技巧 低端走向高端的必备指南

时间:2017-07-08 11:56 作者:又一@15W 来源:又一@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给大家讲个笑话,2017年的ADC。”这是个已经火了大半年的梗,但ADC作为游戏中的一个常规位置,无论处境如何艰难,只要思路清晰操作合理,就总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生存之道。

梯队状况

游戏思路

对线

对线方面的技巧其实对于当下环境的ADC来说已经不是太重要,更多的都是抠细节,拼基本功,大致数来有控线、换血、跟进、塔补四个点。

下路的控线和上路中路都不同,原因就在于下路是两个人,控线会是对两个英雄的利益分配进行控制。笔者不想说的太复杂,只需记住朝己方推进的兵线永远是最好的,而决定兵线走向的是远程兵的数量和炮兵的血量,因此在对线过程中刻意的去减少对远程兵的攻击,就能较为顺利的获得优势兵线。

下路的换血则是要记住一个道理——辅助永远是换血的发起者。身为ADC要尽量规避激进的走位,尤其当输出目标为对方辅助时,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位置,不要吃到控制或高额伤害,那对于前期只有一个血瓶的ADC来说是致命的打击,跟着有三瓶红的辅助节奏走就好。

跟进则是说己方打野抓下或控制野区时,下路所必须做到的支援效率。一般来说,支援战斗就是先到一步的那方获胜,而对于3V3混战来说,获胜就意味着从野区到下路的整体压制。

塔补是每个ADC的必修技巧,尤其对于前期没有多少攻击力的ADC来说。近战兵需要塔2+A1(挨两下塔后接一发平A,下同。),只要控制好自身平A节奏就比较容易补到。而远程兵是塔1+A1+A1,前期ADC攻速不足,就很容易漏,那就换个方式变为A1+塔1+A1就好,即提前垫上一发平A。

团战

团战方面就记住四大要点即可。

无位移不要露脸,有位移先打前排,逆风要提高效率,顺风得避免失误。

无位移ADC如大嘴、老鼠这类,团战之前最好躲一躲,不要让对方的切入者发现自己的位置,团战开始后注意对方关键技能的释放情况,最大程度上保证自己的安全再加入战局。

有位移的ADC如卢锡安、VN,团战中不要想着深入敌阵去杀对方C位,利用机动性优势先杀前排才是重点。

逆风局时要减少不必要的走位,以多承受一些伤害为代价来打出更多的平A是唯一的选择,不然你就会在走位时发现身边的队友一个一个死掉,最后输掉游戏。

ADC逆风团

顺风局ADC可以打出超额的输出,而实际团战并不需要那么高的输出量,这时候ADC就要以保证自身生存为第一目标,尽量多的规避对方的伤害和控制,然后用优势装备打出输出结束团战即可。

ADC顺风团

总结

不同阵容不同局势ADC就有不同的生存之道,小小指南完全不足以概括ADC的所有生存技巧,只是为了给那些喜爱ADC而又因恶劣环境陷入迷茫的玩家们,提供一些有用的游戏思路,希望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

相关阅读:lol,adc,生存,英雄联盟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