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状态赛后感言:需要我上场的时候都在

时间:2016-07-12 11:00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来看看替补许久的无状态,是怎样面对自己的替补生涯吧!

相信谈起如今的OMG许多人都会不由自主的惋惜一声,在那个S3S4年代如同国内霸主的他们在现如今的S6已然没落成降级队伍的级别,也让许多的黑暗势力粉丝纷纷选择放弃,开始令投别家。

但即便如此,作为曾经的世界级中单,无状态依旧没有放弃过分毫。哪怕老队友接连退役,哪怕新队友都是初出茅庐的青葱少年,但他从未真正的在意过,而心中所想更是尽力帮助队伍度过难关,不让自己后悔这最后一段职业生涯。

但即便如此,无状态依旧难逃替补的厄运。在连续多日替补后,无状态为了安抚日益狂暴的粉丝群体们,不得不在微博发表了自身近日的状态

wps7E25_tmp.jpg

wps7E35_tmp.jpg

在微博中这位昔日的国产中单之光表达了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增强自己的实力尽力帮助队伍赢得胜利。不得不说92年出生的无状态在电竞这个行业之中已经颇有大龄选手的意思,但依旧如此坚持哪怕前方是万丈深渊他却从未选择放弃,如此做法当真不愧为电竞好男儿。

wps7E36_tmp.jpg

如今的无状态哪怕身为高龄选手,但依旧保持着较高的水平,如今仍是韩服王者大军中的一员,并且还保持着689点的高端分数,甚至就连前些日子EDG的ADCDeft登顶韩服,就是因为无状态的维克托惊天Carry才将羊驼送上登顶的宝座。

wps7E37_tmp.jpg

而且更为惊人的是,无状态在德玛西亚杯开赛前,无状态两天直冲300分,韩服达到910分之高,但随着比赛的不顺利,无疑心态影响了无状态在游戏中的发挥,这才掉到了689,只能说如果继续将无状态进行替补,恐怕就连着仅有的状态都要消失殆尽了。毕竟古人云,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德杯之前正是无状态的一鼓,但无缘上场已经让其士气受损,只希望接下来OMG能有妥善的处理方案,否则这一代国产中单之光恐怕将就此沉寂。

网友看法

无状态的此行此举无疑引起了粉丝和观众的共鸣,让我们来看看网友是怎么说的。

14682030847608.png

笔者看法

每个人都有起起落落。无状态只是在经历他人生中的某一个阶段而已。正所谓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电子竞技更残酷,仅仅只有几年的黄金期。

eb2eda38jw1f2qtdafr8vj20fe09stag.jpg

就连刚刚复出的灵药也在直播中说,自己还是不上场了,想各多给新人点机会和经验。不得不说老龄化带来的只有状态的下滑与低谷,希望无状态能快点走出这个阴霾,毕竟以他的名气和实力在人生这条道路上,必然有着一个更加辉煌大气的开端。

相关阅读:无状态,替补,登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