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解肉盾开团先锋! 957皇子玩法全解读

时间:2017-07-11 10:19 作者:大白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亚洲对抗赛已经拉下帷幕,LPL赛区以3:1战胜最强赛区LCK成为亚洲第一。在此次比赛中,皇子发挥极为出色成为赛场胜率极高的一位猛将。

无解肉盾开团先锋!957皇子玩法解读

天崩地裂,超强的开团能力

皇子在赛场中的表现极为突出,是一位十分热门的上单英雄。皇子的优势在于其开团能力之强是许多英雄力所不及的。皇子除了EQ二连的位移加击飞效果以外,大招的群体伤害和地形封锁可以用来禁锢许多没有位移的英雄,尤其是C位一旦被控住,想要击杀他们就如同瓮中捉鳖一样。所以皇子在赛场上中的作用不言而喻。

957皇子助力WE战胜SKT

无解肉盾开团先锋!957皇子玩法解读

WE在第二场比赛中,除了中路加里奥的出色表现以外,上单皇子也是一大看点。尤其是在下路发生的第一波小团战中,皇子凭借着EQ加大招的切死ADC寒冰,接着又利用大招击杀了贾克斯成功拿下第一波团战的胜利,为团队带来了极大的优势。可以说第一波团战为后续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皇子天赋推荐:

无解肉盾开团先锋!957皇子玩法解读

皇子上单胜率最好同时也是使用率最高即使天赋是不灭之握。由于皇子在当前版本中大多偏向半肉甚至全肉,不灭的效果变得十分明显。而且配合被动的最大生命值伤害,可以一击打出很高的输出。同时不灭的回复效果在对线和团战中,都能为皇子提供高额的回复效果。

符文推荐

无解肉盾开团先锋!957皇子玩法解读

上单穿甲流十分实用,尤其适用于皇子这种爆发高的战士。配合上黑切和Q技能的削甲能力,在前中期能够为皇子提供极高的额外伤害。

蓝色和黄色正常的魔抗和护甲,大精华带上攻击力来提高伤害。

957技能加点

无解肉盾开团先锋!957皇子玩法解读

皇子主要伤害技能就是Q技能,不仅伤害高还附带削甲效果。所以优先将Q技能点满有大点大。

而W技能和E技能相比,在前中期效果更明显。皇子的W技能不仅拥有减速能力,同时在中期团战中。W技能命中多个英雄所提供的护盾极高,可以为皇子吸收大量伤害在副加点上推荐点W技能。

957赛场出装顺序:

无解肉盾开团先锋!957皇子玩法解读

皇子是一位爆发极高的进程战士,黑切是皇子的核心装备。有了黑切不仅提高了生命值和减CD。伤害的提升和削甲能力让皇子在出肉的同时,拥有很高的输出能力。黑切出完后一套技能对后排的杀伤力极强。

等黑切出完之后,如果局势较顺或者均势时,可以选择做出提亚马特合成巨人九头蛇。这件装备不仅提供高额生命值,同时被动提供的额外AOE伤害在团战中极为有效。尤其是皇子利用大招控住多人时,巨人九头蛇的效果能够最大化的发挥出来。

在第三件上,由于欠缺抗性,957做出了石板来提供双抗,在敌方人数较多时,石板的效果极强。而且主动效果可以在皇子一套技能打出来之后,真空期时可以开启石板来承受更多的伤害。等技能刷新之后再选择撤退或者二次突进。

看完了赛场出装,我们再来看看rank出装

无解肉盾开团先锋!957皇子玩法解读

皇子胜率最高的装备当属春哥。春哥改版之后成为了战士和ADC们最青睐的一件装备。不仅拥有抗性和重生的能力,加上大剑提供的攻击力,让那些偏输出的英雄们笑开了花。这件装备将为皇子带来极强的生存能力,同时输出的提升也不小。

第二件的大影魔刀在面对敌方拥有高额AP输出时,可以为皇子提供一层高额的魔法护盾,以此来抵消部分魔法伤害。基础属性的攻击力和减CD是皇子提高爆发能力必不可少的属性。

核心三大件:

无解肉盾开团先锋!957皇子玩法解读

957皇子击败SKT精彩表现:

无解肉盾开团先锋!957皇子玩法解读

下路在三角草中爆发团战,布隆先手控住敌方辅助,双方中野都同时支援下来。而957的皇子先于贾克斯TP到下路。在布隆Q中敌方寒冰后,皇子EQ二连直接将寒冰斩于马下。之后在配合队友围堵敌方上野。在贾克斯交掉Q技能之后,皇子利用大招将其困在墙内然后击杀。顺势WE拿下小龙为本局胜利写下铺垫。

无解肉盾开团先锋!957皇子玩法解读

在获得优势之后抱团推中,SKT中单蛇女在下路带线来不及防守之时,皇子一马当先,利用EQ配合大招直接控住SKT辅助扇子妈,而没有位移的扇子妈只能无助的在土墙之中等死。在击杀辅助之后,皇子再扭头对冲入人群的盲僧一发普攻配合技能,将其打至残血后。队友挖掘机堵截一套击杀盲僧。最终打出了一波0换4。

无解肉盾开团先锋!957皇子玩法解读

除了WE的皇子以外,KT对战OMG时。皇子也立下了大功。原本可以安全撤退的OMG由于阵型分散,皇子看准时机利用EQ突进配合大招将没有位移的岩雀与慎直接留下,在失去小龙又折了两员大将的情况OMG只有撤退。在到后续的团战节节败退失败也只是时间问题。皇子加扎克无情的将OMG毁灭。

纵观洲际对抗赛,除了飞机之外,最为亮眼的当属皇子。出场率高胜率高,真可谓一骑当千无人可挡。毁天灭地的伤害和控制让皇子成为当前版本中最为璀璨的一颗新星。各位如果有兴趣可以多加练习,相信在比赛中强,在rank中同样不弱。

相关阅读:上单皇子,皇子,957,英雄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