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风哥微博发声:选择了烬是我的决定

时间:2017-07-12 09:25 作者:卡契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对抗赛上,RNG教练和西卡的矛盾可以说是中国地区的观众除了比赛本身之外最关注的事情了,那么下面来一起来看看风哥最新的澄清微博吧。

在洲际赛比赛期间LPL队伍前期成绩并不理想。RNG在遗憾告负KT后,关于阵容问题饱受舆论诟病。一些粉丝和观众包括解说对于AD位的选择上和其发挥出的作用表示不解和质疑。期间,赛后有媒体曾接触到RNG教练风哥,风哥对于外界的质疑发表过自己的看法,但又陷入了另一场舆论旋涡。

隔天,RNG官博发布了声明,并写明了事情的原由,原文如下:

洲际赛圆满结束后,对于近期的舆论话题教练风哥昨日再次发声:

RNG教练风哥发微澄清 没选烬是我的失误

风哥微博

原文如下

打完周季赛回到基地睡饱了之后,我以个人身份说一下内心的想法。

1.小组赛打KT是很有机会拿下的一场比赛,在看到KT阵容4个位置之后,维鲁斯跟寒冰的输出空间跟大招控制技能发挥都受到诸多限制,在短暂的30秒钟跟队员讨论的两个AD角色有两个,烬跟霞,Y4本人是很想利用霞的高存活性打输出帮助队伍,我的想法是利用团队的伤害让烬在后排打控制跟收割,所以在这两个想法之间很明显了解Y4有一颗CARRY的心,是我身为教练没有在最终的决定选择相信他这是我最大的失误,所以在听到有对我的孩子们的不实批评我的回应稍显不妥,造成俱乐部、媒体、以及粉丝们的困扰深感歉意。

2.在平常的联赛当中,赛评、解说、主播要如何批评都没什么太大的关系,毕竟没有批评就没有进步,但世界级赛事的时候,选手的紧张情绪,背负的压力(不只是我的孩子们)都是很大的,这时候只要我的孩子遭受到攻击我会选择将与论压力导向自己让他们处于没有心理负担的情况下继续比赛,对一个30多岁的人来说与论压力不会影响后续的工作。

3.我并没有在朋友圈上针对任何人去谩骂跟攻击,我是一个教练追求的只是赛区跟队伍的胜利,我不需要粉丝,知名度等等,不用做不必要的事情,有我微信的人应该都知道。

4.国内各战队都很需要教练员,如果有能力的人才希望可以多给予帮助跟领导选手们,虽然这个职业没有这么高的收入,但是还是需要有梦想的人一起努力帮助LPL。

5.在这次洲际赛是一个四支队伍团队的胜利不需要得到一点小胜利之后开始比较谁的功劳更大,小组赛的时候我们轻敌LMS所以导致这样的结果,决赛时LCK对我轻敌所以我们获得这个胜利,经过这次比赛我相信S系列上的LCK队伍会更强大更难以对付

6.最后希望得到这次洲际赛冠军,开心一下是无可厚非的,但电子竞技切忌膨胀,希望S7的LPL能有好的成绩。

7.过两天就删了,保持页面干净,希望LPL也能越来越干净。

相关阅读:rng,风哥,西卡,洲际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