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第一AD回归 Xpeke表示被他套路了

时间:2016-07-14 10:49 作者:施魏因斯泰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欧洲第一AD宣布回归,这套路好深

本文由17173施魏因斯泰格原创,转载请注明!

h2k.jpg

刚说完三星辅助Luna因为痴迷守望先锋,选择告别撸坛,而之前的欧洲第一ADC Forg1ven也是因为醉心守望先锋,与Origen战队解约,然而最近他宣告回归了,不过不是回到母队Origen,而是之前的成名俱乐部H2K,小编想说,这套路有点深啊!

事件发酵:

xoeke.png

拳头的美女主持Sjokz曾经批评春季赛的Forg1ven状态烂成翔,是导致Origen战绩大幅下滑的元凶,并且直言“目前欧洲第一AD的头衔应该给H2K的Freeze”。

事件激化:

2.jpg

一方面Origen本赛季战绩实在惨不忍睹,排名欧洲LCS联赛倒数第二,Forg1ven也许心灰意冷,业余时间沉迷于守望先锋;另一方面,外界的批评让他感到委屈,他曾直言“队友跟不上节奏,下路开花都无法决定胜利”。多重因素导致他最终与队伍分道扬镳,xPeke作为老板也是为此操碎了心,不得不扮演救火队员的角色。

事件补救:

coach1.png

xPeke自己担任中单和AD的替补,并且找到了圈中好友Araneae,这货是昔日欧服著名打野,一手瞎子玩的很漂亮。

事件高潮:

沉寂了一个月的Forg1ven突然宣布回归,但是却加盟了生他养他的H2K,H2K官方也发表声明:

最近由于ADC Freeze手部伤势加重,我们需要一位高水平的AD,于是联系了Forg1ven,我们很高兴欢迎他的回归。

剧情堪比《无间道》:

p1547408500.jpg

这事件从头到尾,感觉就像Forg1ven自编自导的一场话剧,目的就是为了回归H2K吧,不得不说,套路确实有点深。

从头至尾,都感觉Forg1ven像是H2K派去Origen的卧底,目的是搅乱OG的战绩,剧情像不像无间道?

相关阅读:lcs,H2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