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举办电竞比赛 赛事奖金池破百万

时间:2017-07-14 09:29 作者:卡契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官博公布了一则重磅消息:新华社将举办电子竞技大赛。

**官博公布了一则重磅消息:**将举办电子竞技大赛。本次大赛名为"新华XEC电子竞技大赛",比赛将于7月22-7月23日进行。地点为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亦庄演播大厅。具体原文如下:

新华社举办电竞比赛 赛事奖金池破百万

本次大赛将于7月22至23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亦庄演播大厅举办,包括《英雄联盟》、《DOTA2》、《街篮3V3》三个比赛项目,总赛事奖金池数额将超百万,同时将传统电竞项目以及逐渐崛起的移动电竞项目相结合,力图为广大电竞爱好者打造最多元化的全民性电竞赛事。

大赛将邀请各个比赛项目的一线选手或知名战队参战,以淘汰制为赛制,坚持遵守客观、公正和公平的原则,以各项目最新最规范的赛事规则为基本,摒弃浮躁喧嚣的概念炒作,为广大观众呈现真正优秀的比赛内容。

新华社举办电竞比赛 赛事奖金池破百万

听到这一消息的小伙伴们有没有感到很惊讶呢?对此,网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大多数网友听闻此讯后当然是非常惊讶和激动的,有的小伙伴甚至还不相信消息是真的,特别问了官博此次大赛究竟是员工内部打比赛还是邀请战队呢?对此,***官博还特别做出了回复并表示"我们邀请的是一线选手和知名战队!"

知名Dota解说海涛也做出了评价,双击66的同时还与官博互动了起来。

还有一位名曰"爱新觉罗"的网友和官博君调皮了起来:"***应该好好报道新闻啊",对此***官博做出了回复并表示"融媒体时代应当全民发展"~十分霸气的回复也引来了一波网友的爆笑评论:醒醒,您的大清已经亡了!

看完***官博调皮的回复,大伙有没有好奇这位官博平时都玩什么游戏呢?话说官博po出的我们英雄联盟的Logo有点老哦~言归正传,此次新华XEC大赛想必会十分精彩,一起期待开赛!

相关阅读:赛事,英雄联盟赛事,娱乐八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