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凯隐出装解析 黑切已经成为标配

时间:2017-07-15 12:24 作者:季仔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韩服已经更新7.14版本有几天了,国服预计会在下个星期二更新7.14版本。就韩服目前凯隐的情况给大家带来出装的选择,希望能在国服上线前给大家一个参考。一起来看看吧。

凯隐原画

登场率较高的三个装备

登场率比较高的三个装备

1.黑色切割者:

解析:这件装备已经成为战士型英雄的标配了,无论是本身提供的生命值还是减CD收益都很高,而且被动有破甲和加移速的效果,提高自身的机动能力。

2.附魔战士:

解析:附魔战士没有疑问。关键是在于选择红惩戒还是蓝惩戒。红惩戒能够在GANK和对拼是增加输出;蓝惩戒能够提供GANK的效率的成功率,各有利弊。

3.守护天使:

解析:守护天使在改版后有大剑和布甲合成,对于战士型英雄来说性价比很高。能够在团战中站起来输出第二轮往往能左右团战的走势。

胜率较高的七个装备

胜率比较高的七个装备

1.三相之力:

解析:三相的出装主要用于上单位,三相提供的移速和被动释放技能后的攻击力加成能够很好的配合凯隐打出高伤害,毕竟凯隐是很靠技能输出的。

2.振奋铠甲:

解析:一般来说,自身有回血技能的时候出振奋是比较赚的,而凯隐的E技能在第一次穿墙时能够恢复血量很适合出这件装备。

3.亡者的板甲

解析:板甲被动在叠到满层后,第一次普攻附带的额外伤害的减速效果能够配合凯隐很好的抓人。

4.德拉克萨的幕刃:

解析:由于凯隐的E技能常常能够在视野的死角穿墙GANK,配合幕刃的被动能够打出很高的输出。

5.巨型九头蛇:

解析:这件装备主要是作为上单位出的比较多,在中期能够带线发育和牵制,性价比比较高。

6.幽梦之灵:

解析:幽梦主动效果提供的移速使得凯隐具有很高的灵活性,无论是GANK,还是逃跑和追杀都有不错的效果。

7.玛莫提乌斯之噬:

解析:当对面有比较多的魔法爆发伤害英雄时,这件装备的性价比就很高了。被动魔法盾能够抵挡很多伤害,为你反杀甚至收割战场都有很大帮助。

打野核心装解析

打野核心装

第一套出装的核心点是红惩戒和黑切。红惩戒能够在抓人还有野区对拼时增加伤害,尽早做出黑切能让你在中期游走游刃有余;守护天使有着很强的团战能力,死后第二轮输出在团战中很重要。

第二套出装的核心点就比较保守了。红惩戒和黑切和上文一样,不再多说。振奋配合凯隐E技能第一次穿墙有很好的效果,而且这件装备的容错率很高,团战生存能力也很强。

第三套出装的核心点蓝惩戒选择蓝惩戒就要在前期多多带动队友,毕竟蓝惩戒提供的减速效果配合队友GANK的话成功率会很高,一旦前期帮队友建立了优势,中后期团战就很好打了。

上单核心装解析

上单核心装解析

第一套出装的套路,输出和坦度,比较均衡。打饮魔刀在面对对面爆发法师型英雄时效果很好,板甲提供的移速和被动第一次普攻附带的减速效果使凯隐具有很高的灵活性。

第二套出装比较极端,但是收益很高。在对面阵容有比较多的物理输出时,反甲这件装备就很赚了,死亡之舞现在是目前提供攻击力最高的装备,附带的吸血效果能提供很高的续航能力。

第三套出装适合带线,巨型九头蛇提供的生命值和攻击力性价比高,适合中期带线牵制,而守护天使增加自己团战中生存能力。

最后,来给出凯隐打野和上单两个位置的整理出装推荐。

凯隐打野位出装

出门装:猎人的护身符+复用性药水

解析:因为凯隐的E技能自带回血,所以不用担心自己血量问题,在前期回蓝更重要,毕竟凯隐打野还是比较依赖技能清野的。

中期装:附魔战士+黑切+水银鞋

解析:可以选择蓝惩戒,GANK效率更高;也可以选择红惩戒,对拼和抓人时增加伤害。选择附魔战士和黑切,可以在减少自身技能CD的同时增加输出,而且这种出装容错率挺高的的。鞋子根据对面阵容选择了,控制比较多的话就选择水银,物理输出比较多的话就选择护甲鞋。

后期装:附魔战士+黑切+守护天使+巨型九头蛇+振奋+水银鞋

解析:在后期守护天使的性价比很高,非常适合团战。巨型九头蛇在增加血量的同时能够增加输出。振奋可以配合E技能第一次穿墙回血,效果很好,顺风的话考虑。如果逆风,可以将巨型九头蛇换成亡者的板甲,提升自己的坦度。

凯隐上单位出装

出门装:多兰盾+红

解析:多兰盾是目前版本的出门装性价比之王,无论是提供的生命值还是被动的回血都能很好保证线上的续航。也可以考虑换成腐败药水,增加自己的对拼和发育能力。

中期装:黑切+巨型九头蛇+护甲鞋

解析:作为上单位,更多的应该考虑能提供生命值的装备。黑切作为战士的标配毋庸置疑,巨型九头蛇方便在中期带线发育和牵制,鞋子根据对面阵容选择,不过如果在上单抗压的话,建议第一件先做护甲鞋。

后期装:黑切+巨型九头蛇+振奋+守护天使+玛莫提乌斯之噬+护甲鞋

解析:守护天使改版后合成变成了大剑和护甲,对于战士型英雄来说性价比很高。振奋前面也已经说过了,不多说。大饮魔刀在对面魔法爆发伤害比较高的时候,关键时刻的魔法盾能都救你一命。如果队伍比较逆风,可以选择将大饮魔刀换成亡者的板甲。

结语

好了,以上就是本次给大家带来的凯隐打野和上单位出装的推荐了。装备的选择不是一成不变的,关键是要看对面阵容灵活出装,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相关阅读:7.14版本,隐凯,英雄教学,出装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