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SKT虽然很强 但它并非不可战胜

时间:2017-07-16 12:12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日AFS上单选手Marin接受了DailyEsports的采访,在采访中这位前SKT队员表明:“他们必须赢下包括SKT在内的剩下所有比赛,以确保成功打入季后赛。

LCK作为实力最强的赛区除了SKT与KT外还有不少强队,其中AFS因Marin与小雪碧的加盟曾被媒体喻为韩国“第三支银河战舰”。但自春季赛以来AFS的成绩就有些不尽人意,如今夏季赛也已过去了大半,而AFS仅有6胜,暂排第五名。

昨日AFS上单选手Marin接受了DailyEsports的采访,在采访中这位前SKT队员表明:“他们必须赢下包括SKT在内的剩下所有比赛,以确保成功打入季后赛。”

本周三,AFS 2比1击败了RoxTigers,成绩来到6胜5负,而接下来他们需要面对的就是最棘手的SKT。面对有着“世界最强”之称的老东家,Marin表示对手是谁根本不重要。“为了进入季后赛,我们必须击败剩下的所有队伍,SKT确实是一个非常强的队,但我不认为他们是无法战胜的,我希望我们全面的备战可以成功击败他们。”

在周三与Rox的比赛中,AFS赢下首局后又被ROX扳回一城,Marin直言是自己和Kuro以及Kramer的失误令他们葬送比赛。第二局中,Marin选出他本赛季胜率并不高的凯南,而ROX上单换成Shy。被问到与Shy对线的感想,Marin表示对手是谁并无差别,反而他对自己凯南的表现有更多话要说。“我知道我凯南的成绩并不是很好,但这绝不是一个鲁莽的选择。队伍需要一个好的开团,而如果队伍通过正确运营找到了正确的时机打一场正确的团战是完全可以赢下这场比赛的,但遗憾的是我自身有很多的失误,另外团战也没有按照我所希望的方式展开。”

决胜局,Marin选出了皇子来对抗Shy的武器大师并占了上风,他表示选择嘉文是并不是因为他的对线能力而是对于贾克斯这样机动性较低的英雄,皇子是更有力的开团者。今天傍晚7点AFS将展开于SKT的对决,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AFS的“全面准备”吧。

相关阅读:lol,marin,skt,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