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14版本琴女龙龟胜率飙升 即将削弱

时间:2016-07-17 11:18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6.14版本龙龟琴女胜率迅速飙升,琴女将遭削,龙龟出bug将予以修正;艾希源计划皮肤动感声效的出处何在,快来一探究竟。

V6.14版本龙龟&琴女胜率上升

ramsona.jpg

随着V6.14版本琴女的改动正式上线,其胜率呈现持续上涨,对此Meddler表示拳头正在寻求可能的削弱方案:

“这锅我不背:胜率并不代表一切。

不过,根据统计信息和直接观察,怎么看都是琴女或许强得过分了。我们正在探索可能的削弱方案,砍也要保证砍对地方。

关于可能的方案内容,Meddler表示:

“引述玩家问题:

削弱的确切原因在哪儿?是琴女的治疗量?还是她的移速buff

如果问题出在她的伤害上,你们限制琴女无法购买耀光不就好了?虽然有点极端,但是作为一个辅助英雄,这个问题已经存在好几年了,如果这个装备(耀光)没法让你们在不毁掉琴女的前提下,又能给予其合宜的力量,为啥不干脆放弃掉呢?

设计师回复:

原因目前还不确定。有些线上玩法团队已经在针对治疗量进行改动,不过我们还会继续探索。

8$]TSB[N~5SW(XUVW3V8KOS.png

关于V6.14版本中龙龟胜率迅速上升的原因,Meddler证实了龙龟Q技能的晕眩效果存在一个bug

“引述玩家问题:

我发现龙龟的胜率达到了58%。我们该削弱他么?我实在不相信单日统计的数据。

设计师回复:

胜率数据很容易误导人的,单日数据更是如此。不过像龙龟这样胜率的大幅上涨,往往表明其身上某些地方值得关注。这一次,问题就在于龙龟Q技能的晕眩效果出了bug,持续时间比合理情况更长。我们最迟绝对会在下个版本修复该问题的,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发布一个专门的修补程序(需要检查一下,看看这个bug是否严重到需要专门的补丁,借此对龙龟的问题给出修正)。”

他继续说道:

“引述玩家问题:

你们修正一个英雄的bug要花一个月时间吗?一个资产这么雄厚的公司,办事也太慢了。可能你们大北美赛区没人玩龙龟吧。

设计师回复:

今天早晨我们已经备妥修正方案了。现在正在考虑,是再等两个礼拜到下个版本再进行修正,还是有必要更早完成(或许下周早些时候?)。专门的修补程序有相当大的风险,所以我们设定了一定的影响力门槛,来界定bug的严重程度。免得我们一开始对bug进行修正,后来却发现加入其他东西才更合理,就像这次龙龟的问题修正。”

源计划:艾希的跳舞动作

bXKGvcS.gif

(观看完整视频请移步:新源计划皮肤>>>

关于源计划:艾希跳舞动作背景音乐的出处,拳头的音效师分享道:

“引述玩家问题:

我注意到这个皮肤还有很多有趣的细节,话说其中‘阿瓦罗萨’(该皮肤中,艾希将其中的双螺旋桨类无人机装置称为‘阿瓦罗萨’)的设计是怎么考虑的?是本来就打算设计成这种通用的电子声音,还是说受到了GlaDOS(游戏《传送门》1、2代中出现的人工智能)的影响?

设计师回复:

你好!我和Chemicalseb(拳头最棒的音乐人之一)在源计划:艾希的登录界面中发现,有些很酷的元素值得借鉴。Chemicalseb从这一点出发,在有限的时间里想出很多绝妙的主意,利用这些元素创作了非常棒的动次打次,最终才得到源计划:艾希的动感旋律。所以很高兴你们都喜欢,我很希望再琢磨琢磨,将其制作成一支完整的曲子。相信Chemicalseb也会乐于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作过程!

‘阿瓦罗萨’的声效制作嘛,其实是有一个拳头员工想贡献自己的声音。她对此很激动,而且她并非经常参与配音工作的专业人员,所以我决定稍加调音,以完善主题。整个过程相对简单,但行之有效地打造了专业的效果。我们使用Cubase(一款全功能数字音乐、音频工作软件)调整音效,将音高进行量化并予以修正,最终得到了呈现给大家的结果,还去掉了几个多余的插件!简单点说,听起来像GlaDOS并非我们的本意,但能与之接近也挺棒的!”

欲了解更多源计划:艾希相关内容,欢迎关注后续文章。

相关阅读:源计划:艾希,龙龟,琴女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