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龙瞎算什么? 这个头像竟价值10000元

时间:2017-07-17 11:10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LOL国服又推出了新的抽皮肤活动——无极剑圣的斩星魔剑,然而最抢眼的并不是斩星魔剑这款皮肤,而是一个头像!

最近,LOL国服又推出了新的抽皮肤活动——无极剑圣的斩星魔剑。在这次的活动中加入了许多新的福利,比如积分系统,当你累积到一定积分的时候就能抽取限定皮肤,400积分更是能得到稀有的斩星魔剑皮肤。

然而这次活动中,最抢眼的并不是斩星魔剑这款皮肤,而是一个头像!

根据土豪LOL玩家的爆料,只要在这次的活动中抽上10000元,就能够得到一款超稀有的天降财神头像!这款头像只在S2时出现过,LOL国服拥有者寥寥无几,就稀有度而言完爆龙瞎皮肤!

各位LOL玩家还别不信,PDD14号在直播的时候,就抽出过这个头像。

其实这个设定蛮不错的,能花10000元抽皮肤的LOL玩家确实是土豪,送他一个天降财神图标也挺符合身份的。但是对于咋们这种普通LOL玩家来说,看看就好!不知各位对此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lol,头像,价值,抽奖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