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火力来了!本周二18点来战个痛快吧

时间:2017-07-17 18:13 作者:喵慢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万众瞩目的无限火力又要来啦!喵司机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万众瞩目的无限火力又要来啦!喵司机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终于不用在为一个小兵和战战兢兢关注血量极其小心的A一下了!现在可以放开手尽情的砸技能了!补兵什么的,去见还没出生的大龙吧!

QQ截图20170717181755.jpg

对了,自从去年的无限火力改版成无限乱斗模式也比往年有趣多了,不再因为盘盘出现极其OP变态的英雄而头疼不已!随机模式的改动使得每一场都充满了惊喜和不确定因素,这样的战斗才有意思嘛!

不过那些英雄在大乱斗模式是非常OP的,比如剑姬、光辉、火男、劫等等,都是相当有意思的!

而且明天(本周二)新英雄凯隐也要上线了,这个迎接新英雄的派头还真是够大的!7800金币也不能阻止喵司机想买凯隐的冲动!

赶紧准备好金币,明天拉上好基友和好丽友来个振奋人心的大爆炸吧!

编辑:喵慢慢

相关阅读:无限火力,无限,乱斗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